Friday, May 23, 2008

厚! 擠到爆!!!

LA已經熱好幾天, Sydney一年才洗幾次車吧, 但是很奇怪的每次Sydney跑去洗車, 隔天一定下雨! 哈哈哈哈哈哈.............

偏偏Sydney前天跑去洗車, 昨天還真的下雨了, 今天應該更是會下一整天的雨吧!

本來早上準備好要和Sydney去"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他們9:30AM剪綵, 10AM所有的店都會全開慕. 可是今天特別的冷, 雨也一直下......

要出門的時候, 剛剛好佩妏打電話給我, 他說人超級多, 很多店門口都排滿了人, 尤其是Victoria, 不知道應該是有甚麼特價吧! 連停車位都不夠, 郵局很多商店都被停滿了, 所有的人都是從四方走路過去!!!

佩妏開著車也被卡在路中, 大家要開始按喇叭, 所以他打算回家, 我也打消了去湊熱鬧的念頭.

嗚~~~ 本來昨天跟佩妏說好早上一起去H&M拿免費的T-Shirt和Gift Cards, 然後好好Shopping一番, 再去Peet's喝個咖啡的, 但是眼看現在也去不成, 也沒拿到Gift Cards, 好難過啊~~~

厚! 是怎樣! 今天星期五耶, 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冷啦..也就給她睡過頭了..
不過還好沒去..塞成這樣..
我本來也是想去搶H&M..

Yen

Anonymous said...

厚! 原來下雨是Sydney害的...
hahaha.... :P

Anonymous said...

H&M這週末有買超過$60就有20%off, 趕快去register friends/family. 我的coupon在公司的電腦裡, 來不及寄給你><

Anonymous said...

btw, 你說的那個asian plaza離我家超近的,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超期待它趕快開啦~~~ 嗯嗯嗯, 等它開了我們再一起去喝下午茶^^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這種天氣喔真的滿好睡得
尤其是下著小雨
看來大家都想搶H&M
還好沒去
要不然今天全卡在那
下次來這邊一起吃飯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只有你看出我寫的用意
厚! Sydney你還是不要洗車好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蝦米! 這麼好康的事情居然來不及寄給我!
哈啊哈哈哈啊.............

好啦, 如果你來我這邊的Shoppes逛
或是我去你的那個Asian Plaza
記得互找喔!

Anonymous said...

haha...本來是想在那裏和你好好逛街喝咖啡的...沒想到真的是一個車位難求.

我十點到,大概是H&M第兩百個客人吧. 不但沒拿禮物,還要排半個小時才得以進去購物. 還好有喝咖啡和吃免費漢堡. 看來要搶gift card,可能得七點去排隊吧 :)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