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第一次在Life Tea Station和表叔們見面!

威爺很Mean又很Gay的表弟, 小若雅的表叔凱凱, 從台灣回來洛杉磯度假二個禮拜, 我們一群人就在Life跟他見面!

粉久沒見面居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大嫂, 你是不是又懷孕啦?"!!! 挖勒哩, 真的很欠揍耶!!!本來不太讓別人抱的小若雅, 就因為一杯養樂多綠茶被表叔給騙過去啦! 還在表叔那很開心的拍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Maria還滿厲害的, 小若雅很喜歡讓她抱喔, 可是小若雅好像更喜歡Maria的太陽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另外一個表叔Danny也很喜歡抱小若雅, 可是小若雅好像有千萬個不願意啊!!!表叔Danny還是逃不過小若雅搶太陽眼鏡!跟表叔們玩到很頹廢的小若雅!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表叔們見到面, 下次回台灣就要看表叔的啦, 帶我們一起去醉生夢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和表叔見面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叔們粉帥ㄟ
小若雅真受歡迎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你是在注意小若雅還是帥帥的表叔們啊
已經結婚有北鼻的不能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

Bao said...

哎呀呀
不知道不能隨便說女生懷孕嗎?

這樣好了,我們改天一起去推小孩出去公園玩,順便運動. :)

Anonymous said...


被發現了
宅媽的樂趣也只有欣賞欣賞啦!!
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