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你是什麼態度啊!!!

為了教會的母親節禮物, 我們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跟去年一樣送Bath and Body Works洗手的Hand Soaps.

我昨天晚上就在網上看到今天開始Hand Soaps就特價5 for $10, 我馬麻就說還好一直等到這個Weekend才買, 之前都是3 for $10哩!

很神奇的昨天晚上我沒有關電腦, 剛好住在Orange County的Wen寄了一張Bath and Body Works買$30 or More可以有$10 Off的Coupon, 我趕快告訴我馬麻, 興奮到不行, 真的是太剛好的吧!!!

今天早上我和我馬麻小妹帶著小若雅, 四個女人就跑去買"70瓶"給教會所有馬麻的Hand Soaps, 我們就拿每15瓶算一次錢, 這樣15 for $30, 然後那Coupon又可以減$10, 所以15瓶才$20幾塊真的超級便宜!!!

今天可能因為開始減價, 明天又是母親節, 又是星期六, 所以還滿多人來買的.

櫃台有五六個Cashier都在算錢, 只是其中有一個女孩子, 他看起來就是會瞪人的樣子, 滿不友善的...........

我們早上去了一次, 因為三個人先買了45罐, 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 再買45罐.

下午我們卻又再遇到同樣一個Cashier, 就是那個會瞪人的.

Ruth和我馬麻就先拿15罐給他, 他很不爽的一罐罐刷了15罐, 然後又拿了透明的Gift Bags給我們, 算好錢, Ruth又拿了另外15罐給他. 那個Cashier就假裝沒看到的走掉了!

就這樣走掉了耶!!! 挖勒哩, 是怎樣啊, 就讓小妹Ruth和我馬麻在那邊等, 故意假裝很忙的不回來, 這是甚麼態度啊?!!!

Ruth就跟旁邊的那個Cashier說"Is this registration closed? How come the cashier just walked away?"!!!

還好旁邊那個Cashier人很好, 他就趕快過來幫我們算錢.

我們超氣的, 很想看剛剛那個態度很差的Cashier叫做什麼名字, 想要寫信去跟他們公司Complain一下, 這樣的Costumer Service真的需要改進啦!

不過看在買了這麼多罐Hand Soaps超級便宜的份上, 就不跟他的態度計較了, 願上帝祝福他!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怎麼有這麼好康的呢...
三步五十還是要多上網逛逛...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威嫂厲害
在如此生氣的情形下
還會祝福對方
嗯!
要好好學習 ^^

Anonymous said...

The following companies just filed for Bankruptcy:

> Hollywood Video
> Levitz Furniture
> Sharper Image
> Performance Team Freight
> Linens n Things
> Circuit City
> Bed, Bath and Beyond

Unknown said...

哈....還是甜心有肚量..就不要和他計較囉...番媽偶吼...大概下次就不會去那家店了..哈....哈哈..因為這樣可以幫歐八省點錢..不買省最多了....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不知道紐西蘭有沒有Bath and Body Works?
我最近超愛逛街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哎優, 沒辦法,
只有祝福她那可怕的脾氣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ophia,

我是很愛那家店啦
只是剛好遇到那個人
厚, 真的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