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耶!!!!!!!!!!!!!! $50!!!!!

耶!!!!!!!!!!!!!!!!!!!!!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我贏了$50 Gift Card from Brea的Gymboree!!!

那天我和Sydney帶著小若雅去Brea逛街買母親節禮物給我們的婆婆們, 就順便進去Brea的Gymboree逛逛, 沒想到一進門, 就有一個抽獎活動, 我們想說無聊填一填吧, 沒想到真的給我贏了$50的Gift Card!!!

好高興喔, 越來越喜歡Gymboree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阿 真好運 若雅又有新衣服穿啦

Katy

Anonymous said...

哇~ 太棒啦!

喔~ 妳上次不是post了一篇30% off的文章嗎? 我買了沒多久它們又有40% off囉! 所以妳上次如果也有買的話可以打電話要求它們match price, Gymboree會把多付的退給妳~ ^+++++^y

IceCreampuff said...

To Katy,

對呀, 小若雅又有更多的新衣服可以穿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 Jia Jia,

蝦米, 40% off!!!
可以去Match Price嗎, 那我要趕快來打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