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05/11/2008 Happy Mother's Day! 03 Palm Spring

母親節那天教會結束後, 我們下午2PM開著車一群人又再次衝到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挖塞, 人不是普通的多, 連Couch外面都排了長長的隊, 還大減價! 我們就帶著馬麻隨便他挑他想要的衣服或是化妝品, 威爺也成了我隨身的卡, 只要我想要買的他都幫我刷, 真的是一個太棒的母親節了!

我們就逛了三四個小時吧, 好像甚麼東西都是免錢的一樣,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我們小若雅的推車已經不是他在坐, 而都是放滿了我們買的東西, 哈哈哈哈啊哈哈..........晚上6:30PM我們就開車去Palm Spring Downtown, 決定大家一起去上次我和威爺去的墨西哥餐廳Las Casuelas Terraza吃晚餐!幸福的母親節!我們坐在外面的小庭院中..........這裡沾Chips吃的醬超好吃的喔!
連小若雅都忍不住來一塊, 其實是他的老爸又拿了不該給北鼻吃的東西給他吃啦~!!!超大杯的Mango Margarita是一定要的啦!小若雅喝的則是好喝的Lime Margarita!結果, 這個老爸又拿了Lime Margarita上的柳橙給小若雅吃, 本來就怕酸的小若雅又被酸得整個臉揪在一起啦!!!這裡的墨西哥食物也粉好吃喔!這裡有Live Band, 很多人都到中間熱歌勁舞!ㄟ? 左邊那對跳得很辣的Couple是誰啊? 我們吃飽就慢慢開車回家嘍~!!!回到家大家都把今天下午的成果攤在床上欣賞, 哈哈哈哈哈啊哈............ 這素我拔拔馬麻的啦~~~! 我想我拔拔把一年份的衣服都買下來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這是我和威爺的, 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樣Shopping了, 沒想到在Outlet還看到Gymboree, 所以連小若雅也都有好康的!!!

更多Happy Mother's Day 03 Palm Spring的照片 >

03.03.2008 Las Casuelas Terraza >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
4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Las Casuelas Terraza >
222 S.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3

10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真幸福呀! 原來信神得豐盛就是如此呀!

aiwen said...

Mexican and Margaritas are the best! Outlet shopping? It's been so long that I don't remember what's it like anymore! You're one lucky mama!

Bao said...

wow..Janice.光是看你的購物blog我就覺得妳母親節過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那段"威爺變成你隨身卡,想買甚麼就刷甚麼.."

這麼辛苦的照顧小若雅,也是很值得的啦:)

Anonymous said...

Happy Mother's Day!!!!!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神的恩典總是滿滿甚至是Overflow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ou should go there again when you come to UA this summer! We should meet,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我們都粉久沒買東西
不過威爺他知道越讓我隨便刷
我就不敢刷啦
所以那是他計算好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1030,

Thanks!!!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你是不是又懷孕了?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是肚子從來沒消下去過............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