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認得誰是誰!

小若雅已經開始可以很確定的知道誰是誰嘍!

那天晚上我抱著小若雅, 威爺坐在右邊的沙發上看電視, 我馬麻坐在左邊的沙發上, 我就站在中間.

我就問小若雅"拔拔在哪裡?", 他就把頭轉到右邊看著威爺.

後來我又問"那阿媽在哪裡?", 小若雅居然把頭轉到左邊看著我馬麻.

我又再問小若雅一次, 他真的知道誰是拔拔或是阿媽耶!

哇, 小若雅好厲害啊, 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是現在已經知道誰是拔拔誰是阿媽了!

當然小若雅最知道的就是他馬麻我嘍, 而且還會ㄇㄚㄇㄚ~~ㄇㄚㄇㄚ~~~ 的叫哩! 挖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