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Kate的義大利大餐!

上個星期六我們小組來了威爺, 威嫂, 小若雅, 小鳥媽媽, Ruth, Sydney, Will, Freddie, Freddie, Kate, 文科, 淑芬, Freya, Arling......... 12個人 + 2 Babies!

更感謝Freddie第一次為我們帶來很多首英文詩歌, 沒想到他居然每一首歌的譜都背起來了耶, 拿個吉他就給它很瀟灑的彈了起來! 雖然中間還熊熊給他忘記和絃, 不過讓大家笑一下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淑芬為我們帶了破冰, 讓我們分小三組, 然後把印出來的新約舊約照書卷順序排, 厚, 中間那幾卷小書還真素給他有夠難排哩!

小組長威爺帶領我們查了重要的馬太福音第26章, 他以四個不同的Charactors帶領我們以不同的角度看耶穌被釘十字架最後幾天. 馬利亞, 彼得, 猶大, 公會的人...... 讓我們也更了解當時這幾個人對耶穌的態度跟心情!

我們也為小組好幾個人禱告, 最近小組裡的小北鼻都感冒發燒了, 還有Katy和Rick回台灣拍婚紗, Kate的爺爺在台灣過世, 為四川大地震助災籌款........

大家最期待的還是聚會完Kate為我們帶來的義大利大餐嘍!!! 義大利生菜沙拉!義大利酸梅粉草莓!義大利Angel Hair! 反正只要寫上"義大利"三個字都會有點小高級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Kate的義大利大餐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跟kate~ 又再次證明homemade的義大利麵好像都是比餐廳的好吃... 還是偶去的義大利餐廳都不夠高級?!?! :P

還有謝謝威嫂喔. 以前唸書的時候翻書找不到頁數都會被老酥狠狠地敲頭... 更別提神聖的bible, 害的我一直流汗... 要不是威嫂抱著zoya我看一定會被敲*_*~

Mommy Dearest said...

lovely dinner and great bible study!

IceCreampuff said...

To Arling,

我素滿想敲你的
你要謝謝Zoya
才阻止了我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Praise the Lord to let us have great dinner and bible study each 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