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10/10/2008 TW Trip - LAX

現在是美國洛杉磯早上6:30AM, 已經在飛機上小睡了一下, 剛剛在飛機上上了廁所, 也喝了一小杯蘋果汁, 其實應該是10/10/2008這天了.

昨天一整天整理行李, 只知道行李越換越大ㄎㄚ, 三大箱行李, 一個小背包, 一個Diaper Bag, 還有我永遠不能少的照相機和攝影機, 這就是我們這次回台灣的行頭啦!昨天晚上9PM大家聚在一起吃過晚餐, 全家手牽手禱告後準備出發, 這是我們家的慣例. 這次是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帶我們去LAX, 大約一個小時, 10PM我們就到了LAX. 還好人不多很快的就Check-In. 我們也Double Check有沒有小若雅的小掛床, 小北鼻的Kids Meal和免費的尿布, 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先預定的!

小北鼻的生理時鐘是最準時, 這個時候小若雅早就已經在旁邊呼呼大睡, 半夜的飛機就是有這個好處, 所以我想他會在飛機上先最少睡著八個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國現在檢查的很嚴格, 所以還必須把行李拿去Screening, 我們就可以準備入關了! 下次出國我應該可以拿著我的美國護照出國了!!!我們進去Gate之後, 還是需要檢查我們背上飛機的包包, 經過Xray的門, 這次一切都很順利, 11PM我們就已經在等飛機了, 小若雅因為檢查需要抱起來, 所以又被吵醒了, 總是非要抱著奶瓶不放......第一批先進登機門的是坐輪椅和Special Needs的人, 然後再來是擁有白金卡坐桂冠倉鑽石倉頭等艙........ ㄟ, 桂冠不是湯圓嗎? 本來都以為長榮和桂冠湯圓有什麼生意上的往來, 原來桂冠是指Grand的意思, 有的時候我還是不太懂現在中文的意思哩, 還想到湯圓去, 偶會不會太愛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高級倉都進去坐了之後, 才輪到我們經濟倉有北鼻的, 這次大概有四五個北鼻, 其中有一個北鼻好像才剛出生, 還有一個小孩子全身燙傷好可憐的樣子.

一進到飛機裡走道還滿長的, 看到Eva長榮的空姐不免多看幾眼比較一下, 空姐的綠色制服好像應該改一下, 有點傳統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坐在電視牆的前面第46排D和E二個座位, 空間還滿大的, 因為前面可以掛一個嬰兒床, 其實第45排前面的空間也很大, 但是在飛機的逃生門旁邊.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坐飛機回台灣, 也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小若雅坐超過十個小時的國際飛機, 反正小若雅就是一整個興奮, 一下子東摸摸西摸摸, 一下子又拿著前面的雜誌, 一下子又到處走來走去.........

我們還在想ㄟ........ 他們不是要給小若雅一個掛床嗎? 怎麼沒有呢? 我還很俗的跑去問空中小姐, 原來是要等到飛機起飛後才可以裝.我們這次在飛機上吃二餐, 第一餐算是宵夜吧, 有蒜魚拌飯和義大利麵可以任選一餐. 另外一餐是隔天的早餐, 就是Pancake炒蛋和粥任選一種. 小若雅就跟著我們吃吃喝喝, 我還幫他去後面跟空中小姐要水泡牛奶, 小若雅有了ㄋㄟㄋㄟ抱著就開始睡睡睡了!!! 我們訂機票的時候, 是我們出發之前幾個月, 沒想到小若雅已經長大很多了, 還好一躺進去飛機上的掛床剛剛好哩!!! 這就是小若雅睡到超級熟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只要一哭我就再把ㄋㄟㄋㄟ塞進去, 他就又繼續睡, 只是覺得可憐的小若雅可能都要動都不能動也不能翻身哩!

還好之前欣妮阿姨一直跟我們說飛機上超級冷, 雖然有毯子也是不夠, 所以我們幫小若雅帶了很厚的外套, 還讓他穿襪子, 蓋了一件小若雅天天要蓋的小毛毯, 這樣才不會太冷!

有一次我和威爺都熟睡到不行, 突然坐在旁邊走道的一位阿姨拍我, 原來小若雅已經醒來爬出掛床來了, 嚇了我一大跳!!!

14小時的路程我們睡到剩下二個小時, 我抱著小若雅就到處走來走去, 坐飛機最怕小北鼻哭, 小若雅卻表現得很好出乎我意料, 另外有一個小小若雅一個月的小弟弟就哭得很慘.這次坐飛機因為我們的座位是面對牆, 卻發現我們沒有一個人有一個小電視可以看, 原來都是藏在椅子的手把裡, 我們試著把它拿出來, 卻怎麼拿都拿不出來, 我和威爺自己在那邊耍自障, 笑到不行, 後來威爺終於發現怎麼樣可以拿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飛機上除了可以看電影, 可以聽音樂, 還有兒童節目, 還可以玩電動耶! 我無聊到玩玩小蜜蜂, 玩換鑽石顏色可以過關的遊戲, 還有Sudoku!!!

就這樣我們終於到了台灣, 我們真的到了台灣耶!!! 好想哭喔, 也好興奮喔, 不知道真實的台灣是不是跟自己所期待的一模一樣? 台灣, 我們來嘍!!!

更多LAX和坐飛機的照片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好羨慕妳們這次回台灣唷,
只是很好奇天氣如何!!
上次在你出國前問你要怎樣定便宜的機票跟飯店, 但是一直都沒再敲你msn... 等下次上線後再請教你好了...
等你的update很久囉!!
歡迎回到美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那個吊床很堅固嘛! 我們的位置就沒辦法用... 好在小若雅表現優異! 你們還可以睡到不行...哈哈哈~

我再繼續看妳的記載...

Claire Shieh said...

好幸福.... 台灣的早餐... 下次也要去台北玩... 不過台南的早餐店都是5點多就開了..

每次回台灣看到台灣時, 我也都會想哭...

The Hsu Family said...

哇....小若雅真的表現很好耶!!
像我和老公一直很擔心帶兩個小孩坐長途飛機,所以遲遲都不敢回台灣. 看來我們明年也可以來挑戰一下.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Ellen,

台灣超級熱啦!!!
每天都是黏黏的好難過喔!
可是沒辦法就只好忍耐嘍~

我是跟我們教會的一個姊妹訂的機票
那個時候很便宜我才買了$855
現在稅已經漲了所以應該不只
而且感恩節聖誕節都要到了
不過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Michelle 626-964-7770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你訂位子的時候應該就跟他說你有一個北鼻
需要那掛床
他們就會把你的位子排在有一個電視牆的前面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我覺得台灣很多地方很好玩
而且都不遠可以到處看看
只是帶著小孩很累
我看你到台灣也天天有好吃的早餐!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帶二個小孩就真的滿難的耶
我們二個人帶一個小若雅就滿累得了
除非讓他們吃過敏的藥或是安眠藥
而且最好是半夜飛他們可以睡個夠
要不然真的會很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