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10/12/2008 TW Trip Day 02 - 04 士林官邸 (Taipei)

來到台灣有個最頭痛也是最矛盾的地方就是我們只有二個禮拜的時間, 又想要去每個景點不想錯過, 又想要跟每個家人朋友見面, 卻都又排不出時間, 就這樣常常行程時間改了又改. 本來跟Michelle約好, 婚禮結束後按原來計畫去台北其他的景點, 沒想到Michelle還訂了位晚上要帶我們跟他先生女兒一起去"橘色"吃刷刷鍋.

就在這個時候, 威爺也跟堯堯文玫姊一家連絡上, 自從堯堯他們從舊金山搬回台灣, 應該有三年沒見面了, 以前我就超愛雅雅和挪亞, 也超想跟他們見面. 所以就只好勉為其難很不好意思的跟Michelle取消了跟他的行程.所以堯堯他們很快的來到了我們的飯店, 天啊! 雅雅挪亞怎麼都長這麼大啦!!! 最奇怪的是挪亞會說好多話喔, 因為挪亞回台灣的時候都還不會講話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討論了一下, 時間其實也滿晚的, 就想說去士林官邸走走好了, 聽說還不錯逛.我們就真的跑去了士林官邸, 也就是以前蔣中正宋美齡住的官邸,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挪亞很喜歡推著小若雅到處走, 雅雅和挪亞拍照很會擺姿勢喔!只是那天天色已經很晚, 我們應該算是匆匆走過.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玫瑰園!我們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官邸, 可惜他們不開放參觀.二兄弟照張像吧!這裡的噴水池花園很漂亮, 還有荷花呢!這是蔣家人聚會禮拜的地方. 這裡有一個表演台, 雅雅和挪亞很可愛, 他們一上台就馬上表演了起來, 真不愧是未來的明星啊!!!這是蔣家的大車庫, 看來可以停好多台車喔!這是蔣宋美齡女士的專用車!這裡還有一個Gift Shop.我覺得這二個大頭公仔超可愛的, 一個是蔣中正先生, 另外一個就是蔣經國先生嘍!挪亞和小若雅玩得超開心的!他們三個小朋友很搞笑, 只要雅雅隨便問小若雅一句"所以要怎麼說?", 小若雅就會回答"ㄋㄟㄋㄟ", 雅雅和挪亞就笑到不行了, 這次三個"亞雅雅"都終於見到面了!!!

其實士林官邸比我想像小很多, 可能去太多次洛杉磯的Huntington Library了吧, 真的有點小巫見大巫哩, 不過這次最主要的就是Spend Quality Time w/ 堯堯文玫姊他們一家人嘍, 實在是太高興看到他們了!

更多士林官邸的照片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跟文玫通電話知道你們去士林官邸...就先跳過來看一看! 雅雅挪亞都好喜歡小若雅呢! 真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原來乾媽早就知道我們去了士林官邸
我們好高興可以見到雅雅和挪亞呢
上次他們回舊金山我們都沒辦法見到他們
無論如何這次終於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