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85度C Bakery Cafe!!!

這幾天所有加州洛杉磯華人最熱門的話題, 應該就是台灣的85度C在美國的Irvine開了第一家喔!!! 住在LA的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除了有義美早餐, 阿宗麵線, 天仁茗茶...... 現在又有85度C!!!昨天我們吃完Tokyo Table, 就馬上往85度C移動,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耶, 我想很多台灣人都是慕名而來!!!小若雅已經等不及的先找到位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馬上被裡面的小蛋糕吸引過去, 更重要的是, 一直到10/2, 所有的蛋糕通通15% off喔!!!85度C是因為咖啡在攝氏85度時, 喝起來最好喝, 因為根據咖啡專家資料, 一百度C熱水經過咖啡機內部的管線後, 就如同離開瓦斯爐的熱水一樣, 溫度會自然稍降, 沖煮咖啡的溫度大約在九十到九十六度C之間, 而最適合喝咖啡的溫度應是85度C左右, 這溫度可以讓你喝到咖啡的甘苦酸香醇! 而且85度C的咖啡主要是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喔!!!

後來我喝到我幫Ruth點的冰奶茶"35度C Ice Jelly Milk Tea"好香好好喝, 裡面還有蒟酪耶, 真的好好喝喔!!!草莓蛋糕!Mango Pinacotta芒果幕斯!巧克力蛋糕!實在是個很幸福的Girls Night Out!沒想到Amy這麼喜歡小孩, 而且小若雅也很喜歡Amy阿姨喔, 因為Amy阿姨都會餵他吃芒果慕思!後來居然上演了85度C星際大戰!原來是Zoyawalker和Amy Vader用他們手中的吸管開始了一場激烈的Star Wars Lifesaver F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完後每個人抱著撐到快爆的肚子, 逛逛這個Plaza, 也去Check-Out這邊新的H Mart, 滿不錯逛的喔!

更多85度C Bakery Cafe的照片 >

85度C Bakery Cafe >
2700 Alton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553.8585
從Jamboree往Alton的方面走, 出入口都在Alton, Jamboree上沒有通往廣場的出入口喔!!!

20 comment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挖~~ 這時就知道傻瓜跟專業相機的不同﹗﹗ >_< 邊看妳的相片﹐邊覺得我家”Pinky"應該退休了~~ :P 但這裡的咖啡還真的滿不錯的~ ^^ enjoyed a great time with you girls :)

Anonymous said...

偷偷的說, 85c離我家近也就算了, 還在我上下班的路上, 昨天跟今天早上都特別過去買早餐^^

Anonymous said...

哇....
看了這篇網誌
好興奮喔
85度C 好懷念喔
好想去好想去 哈哈哈
裡面有好多好吃的蛋糕
好興奮喔
下個星期剛好要去Irvine
我一定要去!!!!!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哎喔~ 又去大吃了!!! 那灣區的台灣人很可憐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哎優, 我還在等你Po照片呢!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從台灣回來
我們再繼續吃喝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ㄟ.......... 你懷孕茶和咖啡真的少喝
糖也應該少吃點哩
不過你真的有點太...........超...........過..........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你住在哪裡呢?
我還沒吃過台灣的哩
這次回台灣我要去吃吃看
我朋友說我們太誇張
台灣到處都是
而且不好喝也不好吃
我說.......... 挖勒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灣區還好啦
也有很多店啊
在大華旁邊都是可以吃的
可能你比較少去吧
不對呀
你公司不就在旁邊???!!!

Claire Shieh said...

上次回台灣也是每天都去喝85度C 因為以前習慣每早喝咖啡, 家的巷口附近就有一家.

David 現在還會常常提起 85度C呢!!

Anonymous said...

阿阿~東西都和台灣的一樣哩!
連蛋糕都一樣!^.^
杯子也一樣喔!
呵呵呵呵~結果你在美國就喝的到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克!^.^|||
天天都要來一杯啦!
只是85度C的確便宜很多!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這次回台灣除了要喝喝看85度C
也要好好吃吃美而美!!!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妮,

真的都一模一樣啊!!!
讓我很興奮的想去台灣試試看哩!!!

Anonymous said...

特寫拍的很好哦! 很專業。

Anonymous said...

超羨慕住在你們那裏的台灣人唷!!
都有台灣餐廳跟食物!! ><
(最近看衛星電視後更羨慕....)
溫哥華這裡 港式茶餐廳,還有 複合式簡餐比較多而已.. XD
超級少"純"台灣餐廳的... 好想過去吃唷!!

Hwgirl said...

我這週末也跑去85度C耶~ 喔人超多的! 排隊排到門外去了. 還需要有人在門口掌控人數才行. 蛋糕是真的很好吃, 冰咖啡也好喝. 但人氣真的高得不得了! 

Anonymous said...

我是85度c..Irvine的師傅啦..
之前有看到你的blog來這看看水晶教堂..
沒想到妳也是我們的客戶唷..

IceCreampuff said...

這位Irvine的師傅
可以請問你貴姓大名嗎
有可能這個星期六我可以去找你喔!

Anonymous said...

真不巧..我這星期六日排休捏
我來自台灣台中的旌旗教會
來到LA目前在爾灣新生命靈糧堂委身
星期六
晚上要和新生命靈糧堂的弟兄一起去台福教會
參加讚美之泉的聖誕晚會..
星期天主日結束後..要去水晶教堂
下次要早一點約唷..這次太趕了啦
寫信給我呗
http://tw.myblog.yahoo.com/jw!J4taAAqbHBizvSQ_wmwO2Cs16rMr#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你來自台中啊
我也是耶
台中後火車站!

原來你在爾灣新生命靈糧堂
我們就是星期六晚上要去參加讚美之泉的聖誕晚會
在愛恩對吧!
本來想約是因為通常我們殺到爾灣
都會順道跑去85度C喝個東西
本來想說參加讚美之泉後去85度C的
不過既然你要去讚美之泉的聖誕晚會
如果你看到我叫我一聲認識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星期六..如果有來店裡..打個招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