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10/11/2008 TW Trip Day 01 - 04 洋蔥牛排餐廳 (Taipei)

只知道從淡水回到Westin六福皇宮後, 迷迷糊糊的一面睡覺一面跟威爺的表妹Amanda約好晚上8PM一起去"洋蔥"吃晚餐, 小若雅和威爺都已經睡死了, 現在應該是美國半夜吧, 真的好累.

洋蔥就在六福皇宮附近, 問了問樓下的服務人員, 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去洋蔥, 其實滿近的. 這就是"洋蔥", 光看門口好像就不錯吃耶!洋蔥牛排餐廳的裝潢氣氛是以歐洲鄉村風格, 深色木頭為主, 從桌子椅子別具風味的擺飾.......小舅媽表妹Amanda表弟Max都已經到了, 小若雅因為時差又怕生, 一直哭著要我抱. 洋蔥的套餐很嚇人, 除了有牛排豬排羊排和義大利麵外, 整組套餐NT450-NT750有八道類組合, 就是"Eight" Course Meal!

生菜沙拉(2選1 / 四種沙拉醬), 開胃菜, 大蒜麵包, 前菜(6選1), 湯品(4選1), 主菜(排餐: 12選1 / 麵飯: 9選1), 甜點(8選1), 飲料(15選1)等8道菜色!!! 我光看菜單就又再次被Culture Shock啦!

水果沙拉是我第一次吃到火龍果, 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加上芝麻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火龍果真的超好吃的耶, 美國好像沒有火龍果, 都沒吃過哩!!!前菜就是和風鮑魚, 煙燻鮭魚, 泰式嫩菲力, 烤牛肉串.......我發現台灣的服務都常常讓我很不習慣, 六福皇宮就算了, 連在洋蔥服務生很親切的問要幾分熟, 拿到牛排還很Nice的站在旁邊"可以請您切切看這樣牛排的熟度可以嗎?", 他就站在旁邊等著你切牛排, ㄟ....... 好滴, 讓我來切切看, 原來美國的Medium Rare在台灣還滿生的, 為了要和小若雅一起吃, 只好又請他們煎得更熟.原來如果要烤酥皮可以跟他們說就加收NT30!
這是我的雞蓉巧達湯. 甜點看起來就超讚的, 烤雞蛋布丁,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提拉米蘇........ 原來在台灣飲料都是最後才出的, 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有飲料啊? 才發現都是吃完整個餐點, 飲料才會出, 這裡的飲料除了有咖啡奶茶還有15種不同的飲品! 吃到這個時候, 已經是快撐爆的狀態了, 哈哈哈哈哈哈..........晚上的六福皇宮看起來滿漂亮的耶!我們飯後小舅媽一行人決定一起到我們的Hotel看看, Amanda一到我們房間就超愛那張超大的天使之床, 一直說好舒服喔!!! 也不想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台灣除了奶粉我們都沒有幫小若雅帶尿布, 飛機上的尿布快用完了, 所以想要趕快找一家店買尿布, 我們就一起慢慢再走去7-11, 順便也買一些喝的吃的.

到了7-11, 哇! 好多飲料喔, 我光看要買什麼飲料都要看個15分鐘........也發現台灣的7-11都沒有賣尿布, 他們說可以去藥妝店家樂福或是全聯福利中心才買得到. 尿布還不容易買得到耶!台灣的水名字滿好笑的不是"多喝水"就是"水管他"!我們幫小若雅買了一瓶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的養樂多!我也趕快買了我最想喝到美國沒有的果汁牛奶,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買了寶咖咖和滿天星, 一切都在尋找兒時的回憶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

更多洋蔥牛排餐廳的照片 >

洋蔥牛排餐廳 Cafe Onion Restauran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每個從國外回台灣的都一定要去吃洋蔥!!
上次我跟弟弟回台灣的時候
就吃了3次~ 都是不同阿姨請的!!
haha...
不過真的不錯吃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Ellen,

挖! 你還吃了三次!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請美國回去的吃洋蔥
因為美國人吃牛排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