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10/12/2008 TW Trip Day 02 - 05 川瀨野天溫泉會館 (Taipei)

我們走完士林官邸, 天也黑了, 也是該吃晚餐的時候, 堯堯就帶我們到了快要到楊明山上的"川瀨野天溫泉會館"! 川瀨野天溫泉會館位於外雙溪, 過故宮後往山上明德樂園的方向去, 一下子就到了. 晚上川瀨野天溫泉會館的燈光看起來就很漂亮, 三層很大的停車場.從外面看起來就好像來到了日本!我只知道我抱著熟睡的小若雅爬上爬下, 樓梯很多才到了這家餐廳. 裡面有中式餐廳, 日式餐廳, 還有一個茶鋪. 整個餐廳很有日本的格調, 原來川瀨野天溫泉會館是具有賞景泡湯美食休閒渡假多功能的景觀餐廳!他們的菜也都是養生菜, 都很特別喔! 尤其是那"花生龍珠", 原來所謂的龍珠就是魷魚的嘴, 去掉口裡面的銳片, 一顆顆的炸起來吃特別有彈性!威爺還是不忘他的台灣啤酒, 啊~~~ 呼乾啦!!!
來這邊用餐可以免費洗溫泉, 不過要付一百塊的清潔費,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吃飽先邊聊天邊等個30分鐘, 再跑去洗溫泉. 這裡的溫泉是日式風格為純裸湯, 男生女生各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大眾湯及蒸氣烤箱設備, 還利用冷熱水溫的調節及水柱按摩的沖力加強血液循環. 小若雅整個晚上都在呼呼大睡, 大家都很期待興奮的去洗溫泉, 我臉上因為早上參加婚禮化了妝, 想說還是不要嚇人好了, 我就陪著小若雅等大家去洗溫泉, 看來威爺堯堯小挪亞要坦誠相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在最後大家洗好溫泉出來請服務生照張像, ㄟ....... 我發現真的有人不會照相和對焦哩, 難道把所有的人放入照相的筐筐內粉難嗎? 居然把堯堯切了一半,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在這裡順便幫堯堯的第二張專輯"擁抱夜光"做個廣告,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更多川瀨野天溫泉會館的照片 >

川瀨野天溫泉會館 >

堯堯的創意產房 >

9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太享受啦~ 可惜妳沒泡溫泉!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啊~~ (羨慕說~ ^_^) 這裡真的很不錯﹗﹗﹗ 去年回去台灣時﹐老爸帶我到這裡。。純走走看看﹗ 聽老爸他們說這裡晚上燈光打得如何如何般美﹐就想說晚上來這裡應該很不錯﹗﹗ ^_^

Anonymous said...

呼 看得好過癮 讓我也想回臺灣了

Anonymous said...

你描寫的真仔細, 幫助我們回味和你們相處的短暫時光! 希望有機會再相見!

你那句"男生女生各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大眾湯及蒸氣烤箱設備, 還利用冷熱水溫的調節及水柱按摩的沖力加強血液循環"好像妳也去泡了溫泉呢, 我都形容不出裡面的設備呢, 厲害!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雖然沒泡到溫泉
我滿愛那餐廳的整個氣氛的
有去到就很開心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 88,

你也跑去那邊泡溫泉啊
真的滿不錯的厚!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要回去台灣趁著Mag還不會走路趕快帶他去吧
要不然像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要追著小若雅跑粉累!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這次真的很開心跟你們見面喔!
尤其又帶我們去這麼特別的地方!

你說的那句"男生女生各有四個不同主題之大眾湯及蒸氣烤箱設備, 還利用冷熱水溫的調節及水柱按摩的沖力加強血液循環"是我看介紹Copy下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哇~~ 你們去了川瀨喔! 那裡很美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