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吃玉米嘍!!! + 終於叫"爺爺"啦!!!

Movie #1 吃玉米嘍!!!


欣妮阿姨今天來找小若雅, 居然把整隻玉米就給小若雅吃, 但是小若雅真的整個拿起來啃, 吃得好開心哩!!!

Movie #2 終於叫"爺爺"啦!!!


小若雅從小最喜歡叫阿媽"媽"!!! 每次叫他叫外公或是公公, 更別說Grandpa, 她都叫不出來, 我們就突然想到說可以叫"爺爺"! 我還想說小若雅會說刷牙, 牙的因有點像爺, 所以我又教他說牙牙=爺爺, 最後他終於會說"YehYeh"了!!! 看爺爺被他逗得多開心啊!!!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yeh yeh好開心唷!! 小Zoya真是一個小甜心呀!!!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爺爺爺爺的叫!!!

Esther said...

哇~ 哈哈哈
爺爺樂翻天囉~~ 哈哈
開心開心...

Esther said...

她吃玉米吃的很認真唷!!
哈哈~ 我表妹的女兒一歲半超愛啃鴨翅
哈哈哈~
來來來大家都來啃啃啃~~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我看小若雅就是爺爺的開心果!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1030,

他看爺爺很開心就叫個不停
真的很會看人叫喔!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因為爺爺等這天等超久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啃雞翅啊!!! 挖哈哈哈哈哈.............
問題是現在小若雅才14個月
還沒一半哩
欣妮阿姨拿玉米給小若雅的時候
我還很擔心小若雅會不會ㄍㄟ到
沒想到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Hsu Family said...

小若雅好棒喔!
講爺爺非常標準呢!!

那個玉米真的很大條耶...
可以折一半給小若雅拿比較順手.
她吃玉米的樣子超可愛的!!

祝你們回台灣玩的愉快唷!!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我後來發現巧虎也剛好教吃玉米
好剛好喔
他們也是說要切小塊
不過看小若雅拿這個一大個玉米好像比較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我也期待小盧子啃玉米..因為都是我啃給他看! 他就爬起來奪我的玉米呢!

那個爺爺...樂歪了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好~~可愛呀﹗﹗﹗﹗ ^^ 尤其是那股啃玉米的狠勁兒~~ 挖塞﹗﹗ 妹妹不好惹哪﹗﹗ 哈哈哈哈~~ :P

啊~~ 爺爺叫得那麼清楚哪﹗﹗ ^^ 呀呀兒語﹐真的好可愛哪﹗ ~~

沙子娘 said...

啃玉米的狠勁兒.. 哈哈哈! 有同感! 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