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偶回來啦~!!!

拖著八大箱行李, 推著外婆的輪椅, 推著小若雅的嬰兒推車, 帶著我的小表妹甄甄, 跟著威爺就這樣一行人我們昨天下午三點半回到了美國!!!

大家都問"這次台灣玩得如何? 好玩嗎?", 我只能說好像夢一場, 甚麼時候威嫂也這樣夢來夢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矛盾的感覺, 喜歡台灣又不太喜歡台灣, 覺得好玩又覺得累, 應該這樣說吧, 台灣超級方便大家都對我們超級好服務也都很好, 尤其又可以見到很多的親戚朋友, 每天都粉興奮, 但是好熱很雜很多東西都是小小有點舊有點髒, 要忍耐很多的人事物. 台灣很好玩, 我們除了花蓮其他都照著我的行程走了好幾個地方, 其實台灣也有台灣美的地方, 有的時候帶著小若雅, 他乖的時候還好, 一興奮起來就讓人粉累. 跟美國比起來, 台灣很多景點其實都不大都小小的不過都充滿了淡淡令人懷念的鄉土味....... 對台灣又愛又恨, 所以真的是一種矛盾吧!?

這二個禮拜尋找到我15年來的回憶, 才發現原來時間過的如此的快......花了12個小時的時光倒流機
終於抵達了LA了~~
為什麼說倒流機勒?
因為在這邊的時間比台灣的慢
呵呵呵所以24坐飛機依然是24號到美國...... Photo from 甄甄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終於回來啦!!
ㄏㄏ 又可以欣賞你的文章囉
好想念你 哈哈哈
接下來應該會寫些回台灣的相關報導吧..??

Anonymous said...

好快呀~~ 妳又回美國嚕^^
好能體會妳說的矛盾心情~~~~
因為有方便的"登.登.登"
每天都會準時看到妳上MSN上班,感覺很近~~
透過部落格, 對於小若雅和威爺似乎也很熟
悉,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到面, 呵~~
那天算算, 其實真的有15年沒看到妳了, 真的有被時間嚇到呢~~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思綺和我都還不斷讚嘆, 妳真的變得好有女人味捏^^
(好期待妳的照片分享唷~~)

Sunny said...

親愛的威嫂

很可惜的沒跟妳見到面
沒想到妳還包了個大包禮物給我
真不好意思哩!!
謝謝妳唷!!!

乾兒子
我會好好幫妳玩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台灣本來就小,小而美,不像美國那樣地廣,都有美的地方囉! 走一趟台灣,真的可以勾起許多妳兒時回憶!

BY YEN

Anonymous said...

Janice...
好想念你喔!!

歡迎回來美國!!

Bao

Anonymous said...

甜心
旅途相當累吧
謝謝妳要回美國時還寄禮物給我們
特別叮嚀妳
如果偶的相片不好看
可別登出來
倫家會害羞捏

塔奶奶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http://blog.sina.com.tw/teashop

chishan673 said...

hi Janice,
歡迎回來!
好一陣子沒看到妳的文章,還真有點空虛耶... ^^ 我是倫敦的Sandra,每天上班時都會到妳家準時收看的忠實觀眾喔!
我也了解妳說的對台灣的矛盾情感,因此我有空都會盡量常常回去.當然不回去也不會怎樣,留在歐洲玩不是更好,但不喜歡那種太久沒回去,忽然不識故鄉的陌生感.期待妳的遊記囉!

Anonymous said...

唉唷~我說威嫂阿!那天我們可是等了一天的電話說~怎麼沒有打給我啦!真是的,結果你竟然回去了!這下好了!我得把東西寄給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禮物喔!
那個巧克力唇膏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
整個塗上去就是想要吃嘛!哈哈哈哈哈
謝謝!

Anonymous said...

嗚嗚嗚嗚... 威嫂終於回來啦!!
偶好想念妳(的blog)唷!! xP

等不及我們下個月的約會啦!

Esther said...

一定很玩的很盡興~真好真好~
時差調一調,調完之後補日記吧! 哈~


想你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抱歉啦
太多因素 讓我們沒見到面
好可惜喔~~
那天打給你 沒接
我們就回台北了
嗚嗚嗚嗚 沒看到你們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哇~~ 歡迎回來喔﹗﹗ *^o^* 嘿嘿嘿~ 趁這週值班無法趴趴走而跟上帝打了三十幾分鐘的“招呼”﹗ +_+ 想說再不去嘛﹐大概就可能要拖到十二月從澳洲回來後嘍﹗ >_< 期待台灣遊記哦﹗﹗ :)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望了老半天,卻看到---你回美國了



大惠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剛剛看了一下你的行程,
沒想到你的第一天是到我的故鄉--龍洞吔,
可惜我沒在台灣,不然一定帶你們好好地欣賞美麗的東北角海岸...
好期待妳的照片.

對了,我們要回台灣了,
希望我能適應得好...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nonymous said...

美國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台湾是好乱好臭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