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會自己丟臭臭的尿布嘍!!! + 笑到喘不過氣來!!!

Movie #1 會自己丟臭臭的尿布嘍!!!


小若雅現在每天起床, 我都會趕快幫他換快要爆掉的尿布, 然後他就會自己要拿去他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丟喔!!! 真是太可愛了!!!

Movie #2 笑到喘不過氣來!!!


那天晚上大家都已經換上睡衣準備睡覺, 突然就跟小若雅玩了起來, 害他笑到差一點喘不過氣來,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Esther said...

哈哈 真可愛~~~~
自己丟尿片耶~~ 真是乖小孩一枚!!!

可愛的笑聲~~^^
我也喜歡逗ni笑~ 我常常咬他屁股和大腿~
他都笑到快抽筋~~ 哈哈哈哈~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OMG﹗﹗ 竟然會自己丟尿片﹖﹗ 這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哈~~ 真不錯的“家教”哪﹗﹗ ^o^

笑到喘不過起的﹐大概是媽媽跟妹妹吧﹗﹗ 哈哈哈哈哈~~ ^^

好可愛的短片哪﹗﹗ ^_^

Unknown said...

oooooo mmmyyyyyy gooooodness!!! she is soooooo cuuuuutttee!!!!!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他看我天天幫他丟尿布自己就學會啦!
我很喜歡整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每天跟他說把尿片丟進垃圾桶喔!
他就自然有一天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Wow, Nayos!
Welcome to my blo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