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Day Out with Thomas 湯馬士火車!!!

威爺最喜歡看的"Jon & Kate plus 8"!

那天晚上才看到電視上"Jon and Kate plus 8", 他們帶著一對雙胞胎和六胞胎, 總共八個小孩去坐最有名的Thomas Train湯馬士火車!!! 我還很興奮的跟威爺說原來還有真的Thomas Train啊! 應該去哪裡坐呢? 威爺說可能東部才有吧........隔天Bao居然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坐Thomas Train湯馬士火車, 哇! 怎麼這麼剛好!!!沒想到原來Thomas Train有環美的Tour, 而十一月有二個Weekend就在離我們家往東50分鐘Perris這個地方!!!

我們家小若雅已經跟二個小哥哥Eze和TraTra約好11/8早上10:30AM要一起去Visit Thomas嘍! 喜歡Thomas Train 湯馬士火車的小朋友, 趕快把握機會拉拔拔馬麻帶你去坐坐火車喔!!!

Date: Sat.-Sun. and Tue. November 8,9,11 & Sat.-Sun. 15,16 2008
Location: Orange Empire Railway Museum
2201 S. "A" St
Perris, CA 92570

Thomas and Friends >

"Jon & Kate plus 8" >

Jason Chen - Thomas Trains >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Jon and Kate + 8 too! It's amazing how they keep that house organized at all.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I guess a lot of people love this tv show, and its fun to watch it! I guess a lot of sponsors to support them, or its hard to take care of 8 kids!!!

Even I have a hard time now, and I only have Zoya, hah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威嫂

威爺暗示你要生八個ㄋㄟ
加油加油
去台灣 好好拼一下吧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ㄏ哈哈


塔塔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看Jon&Kate!
LA Griffith Park那也有一個火車公園, 也有Thomas, 但不確定是不是環美的其中一站還是固定班底.

Anonymous said...

You like John & Kate too? I was addicted to it a while back,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hey deal with 8 kids. It's interesting to see all the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of the kids. My favorite is Alexis, I think she is just adorable. I can't stand Maddie though (one of the twins), she's so bossy!

I guess as Zoya gets older, you can take her to more interesting outings. I wonder is she'll like Disneyland. :)

Tina

Esther said...

我也喜歡Jon and Kate + 8 耶~~哈哈哈
他們超強的~~
我當初看到他們生八個~
我也想生八個說 哈哈哈哈~(別緊張,我沒辦法的 哈哈哈)
他們超厲害的~~~ 生活有條有理!

威嫂,
你要生八個嗎? :P

Anonymous said...

一直覺得Jon很像一個看過的人 想了好久 終於想起來 覺得他長得很像 竹野內豐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看呀~ 可是James每次都說他覺得這個節目"很噁心"... 要我換台~ T__T (他不是說小孩很噁心, 是說這種生活品質很噁心...)

我是覺得很有趣呀, 肚皮比較噁心吧?

Ethan娘 said...

真棒
我們家ethan羨慕死了
他現在最愛湯瑪仕小火車了
我也在找地方讓他坐坐真的湯瑪仕勒
如果我們在美國就可以跟可愛的小若雅一起去了喔
可惜喔~
阿姨記得幫我們多拍一些照片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如果可以生到八個
那就生啊
他們看起來都超可愛的耶
我也想生雙胞胎
我覺得超可愛的!!!

你的喜寶如何ㄚ?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LA Griffith Park也有嗎?
那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在Thomas Train的網站上沒看到耶!
我們要去那是很大台真的火車
不是小朋友坐的那種小火車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Yes Yes....... I just followed Will to see Jon and Kate, haha! Its so hard to deal w/ 8 kids for sure, ha! But I believe some people will wanna help them! Those kids are so cute!

HooHooooo, I should get a Disney season pass for Zoya, when she is getting older,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們怎麼都覺得看Jon and Kate就會生八個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那我看很多人都要生八個了
你也喜歡
我看NiNi很期待他的七個弟兄姊妹耶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imi,

竹也內豐發福後嗎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好壞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Jia Jia,

生活品質.....um........... 沒特別注意耶!
不過當你有八個小孩的時候
要好的生活品質那就要像真善美那樣的軍事訓練的吧!

那天我也看到Kate懷孕和剛生完的肚皮
天啊! 超可怕的!!!
不過美容割肚皮真的很神奇耶
後來超漂亮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趕快搬來美國吧!
這樣小若雅又多了一個小哥哥可以一起去
我們這邊都是女生說
男生很少耶
快快快
Ethan你會很幸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