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巧虎的威力!

以前常常聽到巧虎, 聽人家說只要巧虎的一句話就抵上父母的十句話, 如今我真的見識到了巧虎的威力!

在台灣如果你有訂購巧連智, 每個月的月初就會收到每個月的DVD遊戲和書, 都設計得很精美, 教的東西也都很適合每個年紀階段的要求. 除了有巧虎幼幼版, 快樂版, 還有成長版.

每個月裡面都會分唱遊(一), 做做看, 來聽故事嘍, 說說看, 唱遊(二), 生活認知, 動物世界, 這些就足夠在北鼻的成長過程, 從巧虎的DVD裡學刷牙, 學折衣服, 學上廁所, 學說有!.........

自從辛蒂燒給我們巧連智一年份的DVD, 我就常常讓小若雅看, 因為他好愛喔!!!

每次只要我一按Play, 電視螢幕馬上出現巧虎跳著"我愛唱歌你愛跳舞, 唱歌跳舞真有趣!!!.......", 小若雅就會超級專心的跟著扭啊跳的, 而且她也從那DVD裡學到很多喔!

不知道說謝謝和收玩具是不是都是從裡面慢慢學來的?

那天巧虎在唱"小魚兒", 小若雅也把手合起來像小魚游來游去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

Cindy說坐飛機這麼多小時, 我應該要有一隻巧虎, 這樣小若雅還可以盯著巧虎好幾個小時呢? 我想這次回台灣, 應該買一隻巧虎才對, 飛回美國的路上也比較好打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巧虎, 你實在是太神奇了!!!

巧連智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嗯嗯~ 我也是每個朋友都推薦巧虎耶!!

不過她們每次都塞了"一大堆"的DVD給我燒, 每一張DVD劇情又好短就結束了... 於是我這個懶惰媽就把DVD們給原封不動的還回去了... v__v|||

住在台灣可以訂巧虎真的好幸福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我看你們要準備扛很多東西回來喔!

讓我回台也好好物色一翻~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我們是一年份的都在二片DVDs裡
懶媽, 真的應該讓TraTra好好看看
你會發現他會突然學會好多東西喔!
而且懂事更多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巧虎是需要預訂的喔
所以你可以託人先在台灣訂
回台灣就直接可以拿了!

Anonymous said...

聽說 巧虎可以從台灣寄到北美吧!?
因為我朋友每一季都會從台灣收到巧虎 寄到溫哥華耶!!
還是他是因為台灣的家人幫他寄過來的?!
(一整套的耶, DVD 連拼圖跟書都有)
這次回台灣, 可以問問看唷!!
這樣就不用等很久才收的到!!

IceCreampuff said...

To Ellen,

我聽到的也是台灣的家人幫忙收件
幾個月把巧虎寄過來美國一次
應該連遊戲書甚麼都有
可是都是要用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