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台灣台灣, 我來嘍!!!

是ㄉ, 今天晚上半夜1:20AM威爺威嫂和小若雅就要搭機回台灣嘍!!!

等上了飛機過14個小時, 我們就會在台灣的上空啦~~~ 現在都還在想要怎麼和小若雅打發這14個小時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台灣的雙十節為我們慶賀回台灣, 我們會在飛機上過這一天, 想想半夜回去也不錯, 剛好是晚上睡覺時間, 一到台灣就是早上, 是不是這樣就不用條時差啦?!!!08.16.1993那年只有我和Syd二個人就這樣踏上了美國的土地, 成了所謂的小留學生.........

一轉眼, 居然已經15年都沒有回到自己的國家, 結了婚生了小若雅.........

為了這次回台灣, 計畫了好久, 想要好好尋找回15年前的回憶, 看看台灣這個屬於自己國家的小島, 只要可以到得了的地方, 都不想錯過!

感謝小舅舅小舅媽都幫我們訂好了每天住的地方和火車票, 讓我們更沒有掛慮的可以好好玩!

每天我都在禱告希望我們在台灣的時候颱風不要來, 不要下雨, 不要讓我們水土不服拉肚子, 不要生病感冒, 不要被蚊子咬, 小若雅可以很配合不要太吵, 而且所有安排好的行程都可以很順利的走完玩完, 我想好像真的很需要神很多的祝福與恩典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回台灣我們帶了很多禮物, 本來只想背一個大背包, 現在卻有三大箱行李!!!

親愛的網友們, 這次我不會帶著我每天一起寫部落格的親密夥伴"MacBook Pro", 所以接下來10.10.2008-10.24.2008這二個禮拜, 可能要請大家也跟著威嫂一起休假! 想要留話給我的盡量留言或寫Email: janice417@gmail.com! 大家不要太想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 喔耶! 喔耶! 我真的要回台灣啦~~~!!! 台灣台灣, 我來嘍!!! 親愛的家人我來啦!!! 親愛的朋友我來啦!!! 親愛的夜市我來啦!!! 親愛的台灣小吃我來啦!!! 我真的來啦!!!!! 大家台灣見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

旅遊達人威爺威嫂的台灣詳細行程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要回台灣了呢
十五年的時間...真的好長好長
看了你93年的照片...感觸好深
想到你這麼小就離開台灣來到美國
讀書 結婚 生小孩...
嗯...再次踏上台灣這片土地...一切都很不一樣了唷
台灣改變了很多 ㄏㄏ 希望你這次回台旅程 收穫滿滿
上帝祝福也滿滿...

p.s.要兩個星期不讀你的部落格...生活又少了些樂趣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喔喔...剛剛進去看了你們的回台行程
有一天是要到台中的水相...
嗯 很懷念那個地方
之前我在附近的大樓上班
水相也去過一次
造景很漂亮喔...^^
還有還有...高雄的城市光廊也很美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看到那張照片會想哭呢﹖
歲月真的是個可怕可懼的東西啊~~
多少季節變化人事遷移﹐
然而說起回家﹐還是當初踏出的那個國土才最惹人愁思!

請問﹐中間那位給你們虐待的小朋友是Ruth嗎﹖

Sydney said...

那是我們家小弟ROBERT!!!!
我看了這張照片感覺好像不久前....其實這樣也過了15年了.....恐怖恐怖!!!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天啊~ 那張照片妳們倆姐妹真像雙胞胎!
十五年~ 哇! 夠久! 不過妳的家人都在這啊...

喔~ 新髮型... 很讚喔~

祝你們一家玩得盡興盡力! 平安喜樂!

Anonymous said...

要玩的開心喔...努力找回十五年前的記憶..

by Yen

Abbotsford Real Estate said...

I like your new hair cut. ^_^
we are thinking to go back to SF between Dec. 12th-20th.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挖 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哈阿阿哈

讚讚讚

好好吃吃呵呵 多看看
台灣真的改變好多喔

希望你門旅途都平安
滿載而歸回來
可能回來都六相皮箱了 哈哈阿哈哈哈哈


塔塔

Anonymous said...

Janice,

I will be working in Taipei next week. We can meet if you have time. 我會住在西華飯店. The Sherwood Taipei.Telephone: (886)2-2718-1188.

Iri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挖~~ 一路順風﹗﹗ 玩得高興﹗ 吃的愉快﹗﹗ 那個被親到整張臉變形的弟弟﹐看起來真口愛哪﹗﹗ 哈哈哈哈~~ ^___^

Anonymous said...

好棒好棒喔!
那麼久沒回去
心裡的感動一定更多吧!
求神賜下喜樂與平安在你們一家的行程
別忘了我們喔
多替我們玩一點吃一點啊!!!

Hwgirl said...

祝旅途愉快! 這麼久沒回台灣, 一定很高興吧!

Esther said...

一路平安唷~~~
祝玩的開心 吃的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
很開心到你們的部落格逛逛!
我從文字裡頭分享到一位媽媽甜蜜的心情
所以希望能邀請你一同參與...
一個藉由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能使自己的部落格實踐在公益上、傳遞更多妳想分享的訊息並能讓人帶來額外的收入
目前己經有許多優質的部落客加入部落客廣告
希望有機會也能邀請你們的加入~
另外,不定期還會提供眾多免費的產品試用、體驗活動等…
更能使自己的部落格豐富多元!
不管妳有無興趣加入
都希望妳可以給我個意見或回覆喲~
謝謝你們~
歡迎加入網址 http://author.bloggerads.net/01_join.aspx
關於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聯播網介紹 http://www.bloggerads.net/
加入BloggerAds一起做公益喔!可參見報導~
http://www.ccra.org.tw/magazine/content.asp?ID=550

Anonymous said...

威嫂~歡迎你回來唷
若是趕不及在台南見面

我有可能會去台中
在跟你見面喔 ^_^

Anonymous said...

妳的行程好豐富呀!希望不會太趕.
好好享受吧,
我們9月底才去金瓜石,
那裡真是美呆了!
預祝旅途愉快,平安順利~~~

Mommy Dearest said...

Have a great trip and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祝福旅途平安
也希望您們全家都有愉快的旅行 ^^

Anonymous said...

雅娘,今天25號洛杉磯,應該已經回到家補眠中吧???補完眠就要趕進度po圖文囉!!!!
肯定很豐富......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