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Shiseido秋季大贈送!!!

哇!!! 最近的Shiseido在秋季大贈送喔!!! 只要是在Nordstrom或是Macy's, 在Shiseido專櫃買二樣東西, 就可以馬上拿到贈品!

我的皮膚只適合Shiseido, 所以我已經用了Shiseido美白系列超多年的, 我自己也很愛用Shiseido的產品! 那天去Mall買防曬油, 發現他們現在正在大贈送耶, 所以我買了二瓶防曬, 馬上就送了一整套小型美白系列的Travel Pack! 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回台灣就不用帶著我的瓶瓶罐罐, 就可以帶著這一組小贈品回去用, 實在是太讚了!

而且他們還會提供免費做臉按摩的服務喔!

今天我和我馬麻Ruth阿姨和小若雅都跑去做臉啦, 一個人30分鐘, 其實在Mall的專櫃做臉還真的有點奇怪, 因為我就躺在Mall的中間敷面膜, 真的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馬麻有收到Shiseido寄來的廣告, 他很喜歡贈品的手提袋, 所以他就在Diamond Plaza裡Shiseido的專賣店買了超過$52, 馬上也送了一整組的贈品加上一個手提袋!

9月27日到10月12日, 推出Shiseido秋季大贈送, 現在只要在任何一家Shiseido的專賣店買產品超過$52, 就可以拿到Shiseido特別贈禮一份!

所以在Mall裡的專櫃只要買二樣東西就有一整套的小贈品, 在專賣店買的話超過$52, 就送一整組的贈品加上一個手提袋! 喜歡Shiseido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今年的秋季大贈送喔!!!

Shiseido秋季大贈送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
既然要回台灣了
可以在台灣買Shiseido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便宜...^^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是嗎?
怎麼大家都還是在美國買化妝品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