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小若雅會收玩具嘍!!!

小若雅以前只會什麼都往地上丟, 拿到什麼就丟什麼, 每天晚上等他睡著了, 有的時候我會幫他收玩具, 有的時候威爺會幫忙收.

最近開始我在收玩具, 我把那裝Blocks的袋子打開, 小若雅也會幫忙嘍! 我會說"小若雅, 來幫馬麻收玩具, 把這些Blocks放進去袋子裡喔!", 小若雅就會慢慢的一個個的把Blocks放進去, 真的是長大又越來越懂事了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們家女兒回家三天了都不大便 妳還記得若雅一個月大時 都是多久大一次便阿 我開始擔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蟲, 你不要擔心那是正常的!
北鼻剛開始都是二三天大一次
後來才越來越頻繁每天一次
所以不要太擔心
如果一個禮拜都沒大便
那就要趕快去找小兒科醫生嘍!!!

Anonymous said...

真厲害ㄟ
小若雅好懂事喔
孩子越大越貼心

Esther said...

乖小孩~長大了~~ :)
我們家的還在你丟我撿的階段 >_<

你們快要回台灣了耶~ ^^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都是慢慢學的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NiNi以後也會幫馬麻收玩具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記得文玫的一招: 會被怪獸吃掉! 所以小孩緊張地收好玩具! 哈哈哈~ 我家玩具很少...因為房子也太小所以不想買太多! 就已經很亂囉!

給小若雅拍拍手!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對ㄟ, 我也記得這個
文玫姊每次都說怪獸要來吃玩具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