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10/11/2008 TW Trip Day 01 - 02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 (Taipei)

在這裡要好好謝謝Bao, 讓我們可以一到台灣當晚就像皇帝皇后的來到六福皇宮免費住一晚, 真的是太爽啦!!!

還記得有一天Bao告訴我可以趕快申請American Express的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Card, 只要馬上拿到卡一刷, 就可以拿到10000點, 這10000點就可以在他們底下的飯店免費住一二天, Bao說我們可以拿去住台灣台北六星級的Westin, 我那個時候在美國就趕快申請, 還好時間夠我拿到那10000點, 剛剛好就可以在我們抵達台北的第一天免費住上一天Westin, 要不然一晚Westin至少都要美金$250以上哩!

當我們Check-In的時候, 櫃台小姐總是用二隻手拿我們的護照和Credit Card, 服務好到讓我們都有點不習慣, 我就跟他要了高樓有View不吸煙的房間, 拿到了房間鑰匙, 他們還會自動幫我們把行李送上房間. 我們的房間就在第10樓.整棟樓是呈一個方形, 一層層的往上.........我們的房間在最底最角落......."1009"就素這間啦!我們一進門, 哇!!! 好漂亮啊!!! 廁所很漂亮, 浴缸也滿大的, 廁所門後面還掛著舒服的浴袍哩!一進房間就看到42"的平面電視, 真想把它搬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還有Street View!床超超超大的,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The Heavenly Bed天使之床", 躺上去真的是超~~~ 幸福的呢, 好像到了天堂一般! 床上還有二超超大二小一個糖果抱枕, 床上的羽毛被更是又大又重, 真的讓人都會蓋出一身的汗, 總之這張床讓人一躺就想窩在那邊超舒服的!到Hotel最開心的總是小若雅, 因為可到處跑, 東西也可以到處拿到處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六福皇宮有很多餐廳, 還有很高級屬於六福皇宮的電影院, 看電影是躺著看得沙發, 一張沙發還可以坐二個人, 飯店裡面也有三溫暖, 游泳池, 和健身房, 真的是很讚的一間飯店喔!

更多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的照片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嚇!!! 那麼棒的旅館!
真是太爽了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啊呀~我們來不及得points...是不是要等8-12weeks?? 真可惜!

這樣高級的飯店我都沒住過呢!

Anonymous said...

Janice

很開心你也喜歡westin.我們去夏威夷的時候也是睡在天堂的床上..超舒服的!

Bao

The Hsu Family said...

我以前住過在Seattle的Westin
超懷念那個Heavenly Bed喔!
真的好大好舒服~~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你要回台灣記得去爽一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是要等上幾個禮拜
可能乾媽沒辦法得Points嘍~
反正乾媽常常回去
到時後再好好弄一張卡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謝謝你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可以住Westin
超讚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真的好Heavenly, 哈!

Anonymous said...

Westin 在台灣變這麼高級阿!?? 好像很多飯店在台灣開都升等成很高級的飯店... 像Holiday 也是... 所以在台灣還是比較享受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ersey Wind,

Westin在全世界好像都不錯耶!
因為那張床超級有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