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0/14/2008 TW Trip Day 04 - 03 阿里山夕陽夜景 (Chiayi)

我們看完鄒族歌舞表演, 就慢慢的走回飯店, 傍晚決定跟飯店的車去看夕陽!這就是要帶我們去看夕陽的小紅!那邊的導遊還問我們明天早上要不要參加他們的Tour去看日出, 他說看日出有二個地方, 一個就是最近的阿里山觀日的地方, 另外一個是在玉山, 通常玉山的海拔比較高, 所以比較容易看到日出, 不是每天固定的地方可以看到日出, 每天都在改變, 但是在玉山機率比較大. 當然為了省麻煩, 我們就參加嘍!就這樣我們被帶到一個停著阿里山小火車的地方, 這台31號已經是古董嘍, 也是唯一現在還可以動的蒸汽火車!我們就這樣等著日落看夕陽, 只是從我們到了阿里山到現在都是滿滿的霧, 我自己是覺得怎麼可能看得到夕陽呢?不過我們的導遊滿會講故事的, 我們都很專心的聽他講阿里山講小火車講鄒族!小若雅在這次Tour認識了一個小哥哥, 我們都是住在同一個飯店裡, 這個小哥哥超喜歡小若雅的, 一直要跟找小若雅玩, 要不然還哭著要妹妹, 沒想到我們家小若雅在阿里山上有豔遇哩! 哈哈哈哈哈哈........當然等了很久沒看到夕陽, 卻看到了阿里山的夜景!我們回到飯店, 趕快拿出來下午去7-11買吃的喝的, 當然還有很想吃的寶喀喀和鹹酥雞可樂果!!!這個時候才六七點, 時差的愛睡蟲卻又爬了過來, 小若雅很快的就睡著了, 威爺說他肚子很餓, 但是他也快不行了............奇怪怎麼好像只有我很興奮精神很好呢? 威爺小若雅都睡著了, 我就想去幫他們買個晚餐好了, 就自己一個人走去了商店區, 其實離我們飯店也不遠啦! 晚上出來也別有風味, 我就給他這樣逛起街來了!看到好多木頭做的Postcard, 還可以寄耶!!! 我就很好奇的買了幾個, 打算明天去那很大間的阿里山郵局寄寄看!沒想到才八點多, 大部份的餐廳都不供應便當餐點了, 我後來找到一間買了一個牛肉燴飯和一個排骨飯回飯店吃, 其實還真難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的我看了看電視也呼呼大睡啦!

更多阿里山夕陽夜景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搞得我也好想去趟阿里山哦!可是我們台北要該做的事都做不完了怎麼辦﹖不過小小三度回台灣都只在台北也太老土...哎~~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