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10/12/2008 TW Trip Day 02 - 01 Swimming at Westin Taipei (Taipei)

剛到台灣每天早上幾乎都是4AM就起床, 一到晚上五六點就開始沒電想睡覺, 這就是時差吧! 我們在台灣的第二天也是一早4AM就起床, 好不容易等到6AM六福皇宮的游泳池開了, 我們就決定一起去晨泳, 一打開門就看到門口有份報紙可以看!我們要進去游泳池的時候, 他們就給我們幾條大毛巾, 還有泳帽, 當然早上是一個人都沒有, 好像整個游泳池都是我們自己的, 真的是太爽啦!小若雅換上可愛的小草莓游泳衣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又大又寬的游泳池真的具有國際水準喔! 好漂亮啊!哇!!! 居然還有猛男!!! 整個游泳池都不用打燈, 這位猛男超級白, 白到發亮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才游一下下, 不知道為什麼他超怕水的, 所以就在游泳池邊趴趴走, 沒想到突然走來走去的小若雅因為有點水就不小心滑倒了, 可嚇死我了, 還好小草莓泳衣外還有一件泳袍, 泳袍上的帽子讓小若雅才沒撞到頭. 小公主, 我想你還是好好坐在游泳池邊當當小貴婦看拔拔游泳吧!游完泳的威爺和小若雅換好衣服又跑回去睡回籠覺.這樣看起來可以看那天使之床有多大了吧!!! 連威爺這麼大隻, 睡在床上看起來還是只佔了三分之一吧, 所以晚上我們三個人睡一張床都睡得很舒服哩!!!本來我們今天晚上要去住住在關渡淡水附近表弟天恆的公寓, 只是後來發現那邊還滿遠的, 就臨時打電話訂了皇都唯客樂大飯店, 這樣在台北市中心也比較方便.

大約早上9AM, 我們就在飯店附近走走, 順便去買早餐和買尿布, 真的台北市早上11AM以前幾乎都沒人, 每家店也都是關門的, 我們只好到處走走看看.

等等中午要去Katy和Rick的喜宴, 所以我們也都把行李整理好, 先寄放在飯店, 打算等吃完喜宴再過來搬行李.

更多在六福皇宮晨泳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