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

為了回台灣怕小若雅被蚊子叮得很慘, 就跑去買防蚊液, 之前莘蒂說Burt's Bee有, 而且還不錯用. 可是跑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賣, 只有在網上看到有"Burt's Bees Herbal Insect Repellent", 但是這個星期四晚上我就要回台灣, 根本來不及網上訂可以準時收到, One Day Shipping就覺得划不來!

也學到了一個新的單字, 是的, 英文單字總是學不完啦, 原來防蚊液就是"Insect Repellent"!!!昨天我去CVS先拿了這個月的藥, 我就問那邊的Pharmacy, 有沒有給一歲北鼻的Insect Repellent? 他們就找了一個女藥劑師, 她好像對北鼻方面比較拿手, 她就說最好不要用Insect Repellent, 因為裡面都有Chemical, 對北鼻的皮膚不是很好, 可以用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

她馬上拿了一瓶De La Cruz的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給我, 我很開心, 還好有問他們!

回到家, 我無聊的研究這瓶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 卻發現瓶子後面有Warming, 寫著........ "Avoid contact of concentrated oil with skin, eyes, mucous membranes, lips, togue, plastic surfaces or finished furniture........", 我又很仔細的讀了一次又一次, What!??? Avoid......oil........ with skin......... 蝦米??? 不是擦這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 蚊蟲就不會來嗎? 怎麼又說不要擦在皮膚上???!!!

今天我又去了CVS, 馬上問昨天拿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給我的藥劑師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真的最好不要擦在皮膚上, 就擦一點在襪子和褲子上, 只要有味道就好, 蚊蟲聞到那味道就不會靠近了!

厚! 還好我無聊有仔細讀一下, 要不然我就整個擦在小若雅的小手小臉和小肥腿上了!!! 只希望這Eucalyptus Oil 尤加利樹精油真的有效, 不要讓小若雅被叮個滿頭包!!!

De La Cruz Eucalyptus Oil >

Burt's Bees Herbal Insect Repellent >

6 comments:

Extant said...

Use Avon's Skin So Soft moisturizer. It somehow repels mosquitoes.

Anonymous said...

Janice, 妳有沒有去Target找找看?
我們那一罐是在Target買到的喔! :)

IceCreampuff said...

To Extant,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Um...... 我去Target沒看到哩!?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很棒的資訊. 謝謝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對後 你也要回台灣
到時候好不好用或是有什麼好方法防蟲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