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1.10.2008 01 帶阿媽來到墨西哥吃Burrito!!!

上個禮拜我和小若雅的拔拔都上山參加彩虹弟兄會, 所有的男人都不在, 我們幾個女人就開始大吃特吃, 一直往外跑, 當然小若雅總是都跟著! 我們就決定要帶著阿媽一起去台灣沒有的各國食物, 我們就先跑去吃我們最愛吃的墨西哥食物"Baja Fresh"!!!阿媽很好奇的看著這些醬料!沒想到阿媽一試吃就吃到了墨西哥人最喜歡吃而且超辣的綠色辣椒, 綠色辣椒可是只有吃到籽就超辣的!!!小若雅很愛吃墨西哥Salsa裡的番茄, 而且現在小若雅照相都會擺姿勢喔, 只要他知道有人幫他照相, 小若雅頭都會歪一邊這樣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試叫了沒吃過的Fish Taco, 他們有Fried Fish還有Grill Fish二種, 都不錯吃喔!Ultimo Burrito!Casadias!我們也第一次點這種墨西哥的春捲, 沾起司吃也不錯吃喔! 屬於我們女人的Quality Ti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Baja Fresh的照片 >

1 comment:

Mommy Dearest said...

oh my favorite Mexica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