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好久沒有這樣離開威爺...........

剛剛跟Terry說現在的我也跟他一樣有著Long Distance, 他說那種感覺就像下雨了, 知道對方在淋雨, 也沒辦法幫他拿把雨傘, 很無助很Depress也很孤單...........

Terry就問, 那你跟誰Long Distance, 我就說"Wil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威爺星期日下午上山去, 我連他上了哪座山都不知道, 他參加了這一屆的彩虹兄弟會.

聽說吃的住的都不錯, 還要帶一套西裝, 總之很神祕的樣子, 不過聽說不管是弟兄或是姊妹的彩虹, 大家一定都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而且每個人一上山都會有很大的得著, 唯一的條件就是對於山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要保密絕對不能說, 連下山後都不能說!

下午看著威爺打包, 想要幫忙他說他自己就可以, 聽說冷, 他卻手套圍巾帽子甚麼也沒帶, 就這樣東拿西拿, 威爺就離開了.

看著威爺要離開時, 對著睡著午覺的小若雅親了一下, 小若雅不太喜歡威爺親他, 因為威爺的鬍渣刺刺的吧?! 看來這幾天威爺會想死小若雅, 我應該是排在小若雅後面吧, 希望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半夜2AM, 我卻睡不著, 本來都一起跟著我熬夜的人, 不在身邊, 感覺好冷喔, 還有點無聊, 難道我已經在想威爺了嗎?

我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離開威爺了耶.............

6 comments:

Hwgirl said...

沒關係, 威爺只是離開一下下, 很快就能回到你身邊了.

你們倆的感情好好, 有一個人能夠一直在你身邊陪你是很幸福的事情, 很值得珍惜.

Anonymous said...

彩虹為什麼下山後都不能說? 我也是基督徒,可是我沒聽過這麼神祕的組織~~ 連老婆都不能說嗎?

Unknown said...

原來你沒有去過彩虹,那我可能搞錯了,呵呵,還以爲我們是同一屆的呢。
你老公下山一定會非常激動的,我相信任何經歷過這三天的人,生命都會翻轉。
禮拜三你會去我們教會接他嗎,或許會遇到哦,我們小組也有弟兄上山,我要去聼他們分享。
grace

Anonymous said...

威爺下來後 一定會不一樣 你就抱著期待的心
他可能也會把一年份的眼淚用光
至於保密那一部分 很多感動是因為聚會的內容和驚喜 所以保密不是為了搞神秘 是不要掠奪你經歷感動的權利 希望下一界姊妹的你能去 你就明白了 :)
至於想威爺 正常的啦 我以前一個人睡覺覺得超舒暢 沒有失眠的問題 沒想到現在習慣枕邊有人 Jimmy一出差我就睡不好了 快了快了 再一天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難想像老公離開我身邊幾天我會多麼想念他 我想他會比較想念BABY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我怎麼辦?? 我也是遠距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