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學習能力超強的小若雅!

最近小若雅真的是看我們說什麼, 他就說什麼, 看我們做什麼, 他也跟著做什麼, 學習能力越來越強啦!!!

那天阿媽拿一包Nuts來吃, 阿媽打不開就用嘴巴咬開, 沒想到後來小若雅拿到他自己的一包餅乾, 他也拿來嘴巴用自己的牙齒咬開, 真是有樣學樣耶!!!

後來威爺要讓Brownie去外面PeePee, 威爺還沒開門前先叫Brownie "Sit!", Brownie因為要出去很興奮, 怎麼樣都不坐下, 威爺就用腳去把Brownie的屁股頂一下, 要Brownie坐下. 突然小若雅也跑過來, 嘴巴念著"Sssssssss..........", 然後就用他的小肥腿踹了Brownie的屁股一下, 我們看到都笑歪啦~!!!

2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是你们家的小BABY?

Ellen Huang said...

那就真的不能在小若雅面前做壞榜樣了..
haha...
學到不好的帶去學校會被老師盯的唷 XD
不過這個時期的她學什麼都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