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快要會唱歌的小若雅!

今天突然天氣變得好冷, 所以下午三四點太陽還沒下山, 我就趕快帶著小若雅去公園, 順便帶阿媽一起去走走......

Ruth就開車帶阿媽到公園門口, 我推著小若雅從家裡慢慢走, 每次邊走路我們就會邊唱歌, 突然我唱到"妹妹背著洋娃娃"........"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哈哈"!!!

小若雅居然就跟著我唱了後面幾個字耶, 我又唱一次只要停下來, 小若雅都會幫我接下去唱耶, 真是太好玩了!!!

之前小若雅只會唱"汪汪"! 我只要唱一隻哈巴狗, 小若雅就會"汪汪"...... 坐在大門口, "汪汪"....... 眼睛黑油油, "汪汪"...... 想吃肉骨頭, 小若雅就會一直"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看來小若雅應該很快就會唱歌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甚至小若雅那天聽到讚美之泉新專輯沙漠中的讚美裡的"天父的花園", 他馬上就知道這首歌是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 在小若雅一歲生日送給他Slide Show裡的歌, 就很開心的開始搖擺, 原來小若雅都知道耶!!!

2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威嫂這張照片改的超讚的!!
妳是在為未來的歌后Zoya做宣傳嗎? ^_^

Grace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準備要當星媽了ㄟ
看到我寫給你的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