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1.13.2008 01 Will叔叔 Parents House + 西海岸Buffet!

受到Will叔叔住在OC的拔拔馬麻的邀請, 我們一群人跑去了OC Visit Will叔叔的拔拔馬麻, 他們還準備了好多水果和零食! 看阿媽笑得多開心啊!!!讓我們來看看欣妮阿姨在公公婆婆家有沒有賢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很奇特的南瓜, 居然長得像一隻天鵝耶!!!這是個見證奇蹟的時刻!!! 小若雅居然坐在Will叔叔的拔拔腿上耶!!!

小若雅沒有理由的超級怕Will叔叔的拔拔, 沒想到Ruth阿姨突然想到, 用了一片魚片就把小若雅騙到, 小若雅這個愛吃鬼居然為了吃, 連坐在Will叔叔拔拔的腿上都沒關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家的後院檸檬樹上長了好多好大棵的檸檬喔!!!還有各式各樣的花, 把整個後院照顧的很漂亮!大約中午12點, 我們就全部去附近的西海岸吃Buffet!
更多Will Chen Parents House + 西海岸Buffet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阿媽好好,願意跟你們叭叭走...你們也好孝順喔, Zoya看到, 長大也會好好孝順你們... :)

btw, 西海岸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