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1.13.2008 03 Roger's Gardens!

這一整天的行程都是由Will叔叔的拔拔馬麻計畫帶著我們玩, 真的是玩得很棒!尤其是本來還以為太晚了, 來到Roger's Gardens看不到甚麼東西, 沒想到整個聖誕燈美到不行!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尤其是這裡面的聖誕樹, 好多好多又高又大的聖誕樹, 所有樹上的裝飾都不一樣, 顏色也都不同, 真的是超級漂亮!!!好大的雪球啊, 吃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Ruth好開心看到好大的一個"R"!整個椅子和球都是用紅色的玫瑰做成的耶!!!每一個房間裡都有不同顏色的Theme Color, 從紅色到橘色到白色到淡藍色到金色......... 還有很多聖誕節的木偶聖誕老公公核桃鉗..........在聖誕節這個季節來到這裡, 真的是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是太漂亮了!!! 大家如果有空, 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喔!!!

更多Roger's Gardens的照片 >

Roger's Gardens >
2301 San Joaquin Hills Rd
Corona del Mar, California 92625
949.640.5800
800.647.2356

Store Hours:
Open Daily 9am-8pm

Closed
Thanksgiving, Christmas and New Yea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