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Lemon Moon"來到屬於酸酸甜甜的檸檬月球!

我們開心果裡面的小鳥媽最近告訴大家, 他73歲的拔拔在台灣不小心跌倒, 結果撞到腦腦內出血, 緊急送醫很多醫院都束手無策, 要不是小鳥媽的馬麻努力爭取, 台大醫院才願意幫忙開刀, 種種的原因, 小鳥媽的拔拔可能的話, 這個星期會清醒, 目前還在昏迷中........

昨天小鳥媽馬上買了一張機票回台灣十天到二個禮拜, 今天威爺和我就帶著小若雅去接小鳥馬麻去LAX, 並祝福他回台灣一切都能很順利, 也希望大家為小鳥媽的拔拔代禱, 希望他能趕快清醒趕快好起來, 最重要的是能趕快認識我們的主!

早上帶了小鳥媽去了機場, 中午威爺帶我去他公司附近的"Lemon Moon"吃午餐, 我想平常不在這附近工作的人, 應該比較少會注意到這間餐廳吧, 真的像威爺說的還不錯吃耶!

這邊是很美式的沙拉和Sandwich, 最有名的就像是這家餐廳的名字, 那就是Lemonade, 有二種, 一種是Regular的, 另外一種Peach的, 超好喝的還可以一直喝到飽哩!就這樣我們在Santa Monica晃了一個下午............

Lemon Moon
12200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442-919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