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1.14.2008 01 小小畫家!

這幾天突然想到回台灣前有一天去逛Target, 忍不住買的一組顏料, 就拿出來讓小若雅玩玩!這是小若雅第一次用水彩畫畫!他畫的表情和眼神還真認真哩, 應該有遺傳到馬麻我對藝術的熱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也沒有特別的鋪報紙甚麼的, 就在旁邊幫著小若雅, 所以小若雅都還弄得滿乾淨的, 不難整理!等小若雅畫完他的第一幅創作, 我打算把它表起來, 讓阿媽帶回台灣做紀念! 希望將來小若雅成為梵谷或是畢卡索第二的時候, 這幅畫還可以賣個幾百萬,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小畫家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堆水彩+你們客廳米白地毯+小若雅手上的彩筆=巴西肥媽的心驚膽跳,不過ZOYA一定肯定鑽石定有藝術天份,要是我家那小子,桌上的水彩應該是在地上的米白地毯渲染著,而他娘則在一旁口吐白沫的抽槒著...........
恭喜,你們家已經有畢卡索了,你沒有想太多,真的!!

The Hsu Family said...

我覺得Zoya畫的很好耶! 雖然是她隨意畫的,但是感覺很有藝術, 果然有遺傳到媽媽的天份!

Grace

Ellen Huang said...

不會啊!!
這裡常常看到小朋友的畫 放在展覽館耶!!
多收集一些, 以後就可以有個小畫廊...

David Shieh said...

Ver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