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學會求救!

中午有點累想要睡個午覺, 就順便把小若雅拉著一起睡, 沒想到這位小姐居然一點也不想睡, 給他ㄋㄟㄋㄟ, 他就一直大喊"不要! 不要! 我不要"!!!

後來小若雅就開始大哭, 我和威爺都已經睡著了, 只好我又起來跟他解釋個老半天, 要他躺下來喝ㄋㄟㄋㄟ, 大家都在睡午覺, 通常小若雅都會乖乖拿起奶瓶就自己躺下來睡,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他就是不要的猛哭.

後來突然聽到小若雅一面哭, 一面叫著"阿~~~~ 姨~~~~~~!!! 阿~~~~~~~~ 姨~~~~~~~~!!!"!!!, 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還是跟他說, 叫阿姨也沒用啦, 阿姨也在睡午覺, 你也趕快睡覺, 突然他又開始邊哭邊叫"爺~~~~~~~~~ 爺~~~~~~~~~~~~~~~~!"!!! 挖勒哩, 連爺爺也搬出來了!!!

該不會我們家上上下下小若雅都會邊哭邊求救, 然後看誰可以來救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只要不理小若雅, 一下下他就會自己睡著了!

5 comments:

Ellen Huang said...

非常聰明耶!!
haha...
對了, 你們什麼時候會去vegas?!
想問問看, 那裏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上網看了很多介紹,
眼花撩亂...沒有個開頭!!
救...我吧!!

Anonymous said...

真是個聰明的小孩!!
讚…

哈哈

沙子娘 said...

噗~~ 太好笑了吧!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聰明的小若雅
該不會家裡的長輩都唸過一遍了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外甥女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 哈~~ 現在的小孩都太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