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Yard House w/ Sam + Edward!

自從Tony帶了Sam + Edward來到我們開心果小組, 我們的開心果小組就又要多一個小北鼻嘍!!!

因為Sam已經懷孕七個多月, 明年一月就可以見到小Sam了, 雖然Sam的肚子七個月居然都看不太出來, 身材保持的太好啦!!! 不像我三個月看起來就像七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臨時約了Sam + Edward出來吃午餐, 我們去了附近的Yard House, 我和威爺都滿喜歡吃這家餐廳的!除了我們點了好幾樣好吃的菜, 威爺和Edward也喝了杯啤酒, 小若雅也很開心的Yard House送他可以畫畫的蠟筆和畫畫簿! 我們聊了很久, 後來我們就帶Sam + Edward到Chino Hills最近新開的BabiesRUs和ToysRUs, 他們可都是第一次來到BabiesRUs和ToysRUs, 才發現原來小北鼻需要買的東西還真多啊!

很開心認識Sam + Edward, 也很開心他們能來到開心果, 願神繼續保守他們的北鼻, 並祝福他們一家能夠很快的可以適應美國的新生活喔!

更多Yard House w/ Sam + Edward的照片 >

About Yard Hou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