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帶阿媽飲茶去!

我阿媽和我一樣, 就是超愛吃飲茶,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 我從小的時候, 有事沒事我們常常就跑去吃飲茶.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就帶阿媽去吃半島的飲茶!沒想到人還滿多的, 好像很多人都不用上班工作一樣, 看來洛杉磯的貴婦貴夫們還真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呼~~~ 好好吃喔!!! 每次都是這樣叫了一整桌!!!小若雅一出生就有人送了她一個Booster Seat, 只是我們都嫌大又重, 帶出去總覺得大包小包的很麻煩, 可是欣妮阿姨就一直說他朋友的小孩每次出去都有用, 超好用的, 尤其是像現在小若雅都不好好坐著的時候!

本來我們都不相信欣妮阿姨所說的話, 今天突然想說帶來給小若雅試試看, 沒想到還真的像欣妮阿姨說得一樣神奇耶!!!

小若雅就這樣被綁著, 還乖乖的一直到我們吃飽, 我和威爺都不用下來追著他跑, 現在這個Booster Seat就放在威爺車子裡, 只要出去吃飯都可以隨時拿出來用, 也應該帶著小若雅自己的碗盤湯匙叉子, 讓他玩個夠, 哈哈哈哈哈哈哈...........吃得飽飽的飲茶, 真是幸福滿滿啊!

更多吃飲茶的照片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禮拜天也去RH半島耶~ 真是好吃.

The Hsu Family said...

我們家小孩從小出外吃飯都是用和Zoya一模一樣的booster seat. 真的超好用的! 現在他們大了出外不需要用, 我就放在家裏讓他們當booster. 因為他們夠高了,可以跟我們一樣用餐桌,所以就拆掉booster上的小桌子. 一樣好用! 我買過別牌的booster seat還沒Fisher-Price那麼好用呢!

Grace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好棒喔....我也喜歡

天阿 你阿媽 珍的是你阿媽優
怎麼看起來這麼漂亮年輕阿
我的天阿 珍的是阿媽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我早就買了一模一樣的booster seat. 想說給小盧子在褓姆家用. 結果他還太小會往前吃桌子...這回我們可能要帶回台灣用喔~ 這個booster seat review很好喔~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的小Nike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