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1.11.2008 02 American Girl!

一直以來常常收到American Girl的Catalog, 只是不知道原來在The Glove有這家店, 而且有這家店就算了, 哇~~~ 還是一家很大間的店, 二層樓耶!!! 真的是太令我驚嘆了!!!怎麼來到這裡覺得當洋娃娃好像比較好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店裡的一角居然看到了Doll Hair Salon, 是洋娃娃的美容院, 把家裡的洋娃娃帶來享受一下貴婦的沙龍, 然後去逛街喝個下午茶, 再回來接做好頭髮的娃娃回家!好多種不同樣式的髮型, 長髮短髮都有, 大約在$10-20上下!American Girl除了可以買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洋娃娃, 還可以跟自己的Mini Me穿上一樣的衣服! 還有很多北鼻的洋娃娃, 北鼻需要的東西衣服櫃子娃娃床甚麼都有!!!居然還有賣北鼻洋娃娃的推車, 一台要$60!!! 還不如去買一台真正的推車, 小若雅現在這台簡單的也才$12!!! 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以照你的皮膚頭髮眼睛的顏色選出跟你最像的娃娃!!!仔細一看, 哇勒哩........ 這樣的一個洋娃娃居然要$105!!! 衣服大概一套$30, 如果還要買跟自己娃娃一樣的衣服又是另外一筆, 如果又想去喝杯下午茶, 我看如果帶著小女孩一進來大概$200-300跑不掉!!!小貴婦們想要喝下午茶, 可以帶著剛剛做好頭髮自己心愛的洋娃娃上二樓, 這裡有一個Cafe, 一個人$18, 娃娃在裡面用餐還有屬於自己的椅子!!!二樓是洋娃娃的歷史博物館, 介紹著American Gril的娃娃是怎麼演變的!

這裡還有Photo Studio可以幫你和你的洋娃娃拍照, 在廁所還有Doll Holder, 不用擔心上廁所的時候沒有人幫你抱娃娃! 但是誇張的是.......... 每個進來的小女孩真的都是人手抱一個洋娃娃耶!!!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小若雅你知道洋娃娃半夜都會起來自己跳舞很恐怖的, 所以不要買洋娃娃, 知道嗎............ 先嚇嚇小若雅, 免得將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American Gril的照片 >

American Girl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嚇到我了啦!什麼洋娃娃半夜還會自己起來跳舞﹖!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聽到American Girl 的時候感覺 “真的很誇張“ 小孩子有必要搞到這麼超過嗎?很多家長會買喔。我之前同事有帶他女兒去tea time, 他說是peer pressure, 他女兒class 裡的好朋友都有。

Anonymous said...

我不會讓Mag知道世界上有這種東西 就像我不會讓她知道世上有狗一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