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狂喜狂賀, 讓我們一同來慶賀!!!

上個星期五我們和牧師一大早就到了Irvine的Terry家, 其實牧師早該來關懷Terry, 只是一直忙著安息後回到教會的服事和事工.

一直有一種感動, 感謝主因著Niki和這個部落格就這樣將Terry帶來我們開心果小組. 知道12月有一個聖誕節的受洗典禮, 總覺得每個禮拜都來到小組的Terry應該會參加這次的受洗, 也是時候做決志禱告了!

我們來到Terry家拿著四個屬靈定律這本小冊子, 牧師仔細的慢慢的帶領Terry走過, 讓他更加的了解屬靈的定律.

可以感受到那天我們在Terry餐桌上, 禱告後神的靈很豐富的降臨在那個地方, 雖然我們只為Terry做了決志禱告, 他還沒決定受洗, 不過已經很感謝主, 讓Terry可以讓神做為他生命的救主, 可以跟著我們開心果小組一起成長!

後來這個星期一牧師是因為Sam大肚子, 想要跟Sam和Edward見見面, 並且祝福他們的北鼻.

我們約好Sam和Edward在這個星期一早上到Kelly家見面, 牧師師母都一起來了, 我們就這樣聊起天來. 聊了大約二個小時吧, 我們就準備要走了, 都已經坐上車, 突然Edward就問牧師, ㄟ......... 牧師今天怎麼沒有問我要不要受洗? 啊? Edward, 你想要受洗嗎? 哇!!! 感謝讚美主耶!!!

原來前一天晚上Edward知道牧師要來, 就想了很久, 決定如果牧師問, 他就要受洗, 那天還特別穿得比較正式一點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我們馬上又約了Edward到牧師家, 也跟Terry一樣的解釋四個屬靈定律, 慢慢帶領Edward, 然後做了決志禱告. Edward就決定在這次的聖誕節受洗, 神的作為實在是太奇妙了!!!

應該說有一次我們開心果小組的BBQ, 教會的Tony把大肚子的Sam和Edward帶來我們當中, 之後我們小組聚會Edward都開車把Sam送來, 他就離開了, 有幾次都是這樣, 看來Edward根本不想參與我們聚會.

有一次我們小組到Terry家聚會, 因為在Irvine比較遠, Edward可能沒地方去吧, 也跟著來聚會, 後來發現Edward好像超喜歡我們小組的, 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我不知道, 不過他就一直都有來參加我們小組了!

星期日Edward也都陪Sam來我們教會的主日, 也因為這樣吃飯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比較認識他們. 有一個星期日Edward就跟Will說他想要聖經, 我們都很意外的說, 你要聖經? 他除了要中英的聖經, 還想要靈修版的, 當然Wil馬上去買來送給Edward, 希望神的話語每天都可以慢慢的進入Edward心中!

這次我們開心果小組的烹飪比賽, 我覺得是上帝給Edward的一個受洗前的禮物吧, 居然讓他燉的牛肉"牛郎織女"得奬哩, 他一定超開心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Edward決志受洗, 願Edward將神做為他們家的主, 每天可以禱告祝福Sam和肚子裡的小北鼻, 上帝的愛與祝福將會一直充滿在他們這個小家庭裡!

突然發現很多時候看事情並不是以人的角度來看, 常常我們認為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卻往往不是, 神的作為實在是奇妙!

總之, 我們開心果小組的Terry和Edward已經都做了決志禱告決志信主嘍!!! 開心開心!!!

Edward決定參加我們教會聖誕節的受洗, 歡迎大家把12/14這天下午2PM空出來一起參加這個令人興奮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來為我們的弟兄們感謝讚美主!!!

請各位弟兄姊妹繼續為Terry和Edward代禱!

1 comment:

Hwgirl said...

我覺得你們教會人都好好喔. 大家都很關懷對方. 如果我也能在附近找到一個這樣的教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