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小若雅開始有主見嘍!

一到台灣我就在台中第三市場幫小若雅買了一雙NT190 Hello Kitty的小涼鞋, 小若雅就這樣從台灣穿回來美國.

那天威爺要幫小若雅穿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買的Crocs小紅鞋,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把它拖了下來丟在一邊, 他要穿那雙我們從台灣買的Hello Kitty涼鞋!

哇! 小若雅你很挑喔! 不會吧, 原來小朋友從一歲多就開始會有自己的主見啦!!! 該不會過幾天就會吵著要穿這件衣服不穿那件衣服吧?!!!

2 comments:

Winnie said...

Talise is currently insisting on wearing her boots everyday. Yes, they start to get picky very early on...

The Hsu Family said...

好可愛的鞋鞋喔! Melody姐姐可不可以也要一雙啊?

我們以前舊家在台中東區, 我小時候就常常跟我媽到第三市場買菜, 超懷念的~~

會的!會的! Zoya很快就會自己挑衣服穿了. Melody現在每天穿的衣服幾乎都是她自己選的, 妳幫她挑她還不滿意呢! 髮夾也要自己挑, 要綁的髮型也要她指定, 意見真的很多耶!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