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The Getty Center!

昨天晚上Ruth和我馬麻到了很晚臨時決定要帶阿媽去The Getty Center, 所以一大早我們都突然被叫醒, 大家就這樣馬上出發嘍!

我們先到了Montery Park的翠亨村吃飲茶, 那邊12PM以前結賬都可以打上八折! 吃飽準備去The Getty Center, 很搞笑的是我們用Ruth新買的GPS, 本來一開始都一直感應不到我們在的地方, 後來終於感應到, 卻把我們一直帶到山頂上, 好像是到了The Getty Center的後門, 結果是死路一條, 挖勒哩.............

我老爸就很氣的說, 可以把那GPS給丟啦!!! 不過這可以拍一部電影, 我們的GPS被駭客給害了, 然後把我們帶到山上的一個神祕的地方, 準備殺害我們一家, 哇! 這樣的電影應該可以大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我們還是看了Sign到了目的地, ㄟ....... 好像這樣比較快耶!

Getty除了停車要$10, 是個免費可以去參觀的博物館.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多人, 停車就停到地下六樓, 滿滿的車, 不過我們停好了車, 就坐他們的電車上山, 而且那邊都可以有輪椅可以推, 還不用壓證件, 服務也超好的! 我們就這樣上了山, 來到了美國鉅子J. Paul留下的遺產The Getty Center! 建築師Richard Meier花了九年精心規劃, 五年多的時間才完成這本身就是美術品的美術館!Richard Meier最愛白色, 所以這裡的石材建築都是用乳白色, 每棟建築物的出入口再加上一點白色, 然後以薰衣草的顏色做為Accident Color.The Getty Center所有的石頭都是從義大利來的喔!我們走著逛著看了很多藝術品, 就來到後花園!我們在那邊坐在椅子上很輕鬆的, 我就幫阿媽拍照, Ruth突然想到舊教阿媽擺姿勢, 請阿媽把二隻手合起來放在腿上, 然後二隻腳併攏傾斜一個角度, 頭和臉也擺一個角度然後微笑, 反正最後阿媽忍不住的狂笑了一翻, 我們也笑成一團,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們大約逛到下午二點多, 怕塞車塞得很嚴重, 就趕快開車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威爺在洗車, 那天晚上居然就下雨了, 平常這種事情應該只發生在一年洗一二次車的Sydney身上, 沒想到帶衰吧, 本來不下雨的洛杉磯, 居然因為威爺洗完車開始下起大雨來, 真的是.............

更多The Getty Center的照片 >

The Getty >

The Getty Ceter的建築Details >

3 comments:

Hwgirl said...

想請問你用的是什麼相機? 你的照片都照得很漂亮很清晰呢..

Anonymous said...

什麼 停車費漲到十塊 之前只有七塊 不過那是一個去了想再去的地方 我小白和欣韻有一起去過喔

Kevin Lu said...

哈哈, GARMIN的GPS比较好用, RUTH的还不错, 没有像新闻里面的GPS把人带到湖里去了. 想不到GC停车费涨得还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