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1.13.2008 02 PCH + Balboa Island + Corona Del Mar + Laguna Beach + Dana Point!

吃飽飯後, Will叔叔的拔拔說要帶我們去坐船, 跟著開在Pacific Hway, 後來居然就慢慢的開上了船!原來是要去Balboa Island的Auto Ferry!我們整台車就這樣開上了船!趕快下車拍幾張!我們的船就像這樣, 船上就二台車, 其他的人可以坐在船的二邊...........其實只有二三分鐘的車程, 我們馬上就到了對岸的Balboa Island, 一個人大概$1-2!Balboa Island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島, 島上的房子都很精緻, 設計的很漂亮!

我們之前都是萬聖節跑來這邊要糖果, 因為這邊萬聖節的氣氛很濃厚, 上次Sydney的Bridal Shower, 我們也來過這邊找Tea House, 聽說聖誕節的時候, 這邊也很多聖誕燈, 也很不錯, 反正我們都滿喜歡Balboa Island的!我們就像遊車河般的開出了Balboa Island, 開到了Corona Del Mar這邊, 哇! 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好漂亮喔!!!看什麼看?! 沒看過老大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這樣一直往南開..........小若雅也很開心可以這樣隨便跑跑走走!我們停了好幾個點, 都有著不一樣的美!小若雅和小阿姨在運動, 最近小若雅很喜歡比"花"!耶! 坐高高耶!!!我們又來到另外一個地方, 看到好大隻的大嘴鳥!這裡停了好多船!拔拔跟小若雅玩得很開心!小阿姨一路上都跟著小若雅坐, 也一面跟著阿姨玩!最後來到這個地方在一個半山腰, 叫做Dana Point, 哇! 真是美啊! Dana Point這個地方真的很推薦喔!!!

更多PCH + Balboa Island + Laguna Beach + Corona Del Mar + Dana Point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從dana point也可以做船出去看Gray Whale 很壯觀喔 我上次去看到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