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小若雅 Singing and Talking!!!



現在小若雅有每次都必唱的三首歌...........

01 "一隻哈巴狗" --- 每唱完一句, 小若雅就會"汪汪"的叫
02 "妹妹背著洋娃娃" --- 小若雅都會自己唱每一句後面一二個字嘍, "娃娃""花""媽媽""哈哈"
03 "二隻老虎" --- 小若雅已經可以比一些動作出來, "跑得快"小若雅就會一直揮動二隻手, "一隻沒有眼睛"小若雅就會比一然後比眼睛, "一隻沒有尾巴"小若雅就會比尾巴然後唱"巴巴巴巴", "真奇怪真奇怪"小若雅就會手揮揮揮!

小若雅聽到"魚"就會二隻手合起來變成魚游來游去, 聽到"花"他就會二隻手合起來變成一朵花!

每天早上和小若雅一起讀1-10的書,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跟著我從1念到10耶, 中文一遍英文一遍, 不過他中文念得比英文還要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不用念, 他自己可以從1念到10, 那就更棒了!!!

會叫爸爸媽媽阿揍阿媽爺爺阿姨舅舅叔叔太公太婆奶奶...........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16個月的小若雅有這些進步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ooooo cute....Isabel can't focus whenever i teach her. Sigh!!!

Anonymous said...

我放這影片給我兒子看,他還是一樣
一隻哈巴狗旺旺,他就給我回"不要叫"
倒是你在教若雅唸1~2~3阿姨就就淑淑爺爺...爸爸媽媽時他也跟著唸,可以和小朋友
經過這樣長大的過程真的很幸福很好玩耶
我跟我兒子說我要帶他去認識影片中的美女妹妹囉!!

Anonymous said...

She is so cute and smart, is this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Ha! Ha! Good job ~ for both of you!
Now,I am expecting my son in my tummy to speak to me soon, althought it has to wait for a while, but I feel so exciting after watching it. Ya!! ^.^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兒子跟女兒就是不一樣! 我家那隻也沒那麼老實!

Anonymous said...

hahah so cute... she finally can call Browney ^^

Rut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