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1.18.2008 02 到 "鼎泰豐"吃小籠包去嘍!

一年可以賣出一億個小籠包, 締造60億餐飲王國的鼎泰豐, 好像景氣再怎麼不好都不會受到影響. 每次都會看到或是聽到鼎泰豐門口大排長龍, 每次都還要等上個一二個小時, 不知道鼎泰豐的料理到底有什麼不同?是什麼滋味?

這次回台灣行程滿檔, 連吃鼎泰豐的時間都沒有, 那還是先吃看看洛杉磯這邊的鼎泰豐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在Weekday來到鼎泰豐, 果然沒有人在排隊真是太好了!原來在Arcadia的鼎泰豐在原來的店旁邊又買下了一棟新的, 所以如果要到Arcadia吃鼎泰豐, 不要跑錯家哩! 新的那棟就在旁邊, 而且裝潢的還不錯喔!筷子包裝的後面還有圖畫說明應該怎麼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哩!吃小籠包一定要沾的醬料..... 薑絲加醋!!!每一籠小籠包都是皮薄餡多, 一咬下去那湯汁就整個跑出來, 配著薑絲和醋就超級好吃的讚!!!!!!!!!真的是太好吃啦!!!每一碗麵也很Q, 湯頭都不錯喔!
更多鼎泰豐的照片 >

鼎泰豐 >
1108 South Baldwin Avenue
Arcadia, California 91007
626.574.706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alley上有一家"錦江"的小籠包我覺得比鼎泰豐的還好吃唷!! :P
(不過店面比它們小多了... v__v)

Anonymous said...

LA的鼎泰豐真的很有特色喔⋯
因為是老墨包的小籠包,連台灣的總店也學不到的特色⋯
我推薦在Garvey/Garfield的“一口福”,便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