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1.19.2008 阿媽做見證!

星期三阿媽到我們教會的松鶴團契做見證, 因為這次阿媽可以來到美國真的是個神蹟!因為身份的問題, 我父母現在都還沒回去台灣, 本來阿媽以為只能在天堂才可以再一次的見到我馬麻了! 之前阿媽二隻腿的膝蓋都開刀, 後來全身沒有原因的痛, 連動都不能動, 住在醫院快一個月, 大大小小的San都做了, 後來發現脊椎被病菌侵蝕了一節, 醫生說除非脊椎自己長出來, 否則不可能好的, 沒想到靠著禱告, 脊椎居然真的長了出來!

好幾次要來美國, 醫生說飛機在高空上的壓力對阿媽不是很好, 而且又要坐十幾個小時, 一直到這次我回了台灣, 阿媽才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跟著我來到了美國. 當馬麻看見阿媽的那一刻, 真的很令人感動!總之, 有神真好, 總是在我們的生活生命上彰顯他的榮耀和神蹟!!!
更多阿媽做見證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喔!!!

Ellen Huang said...

感動... 而且你阿嬤看起來氣色很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