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Wicked! Wicked! Wicked!

Wicked就是告訴我們, 不要以一個人的外表去判斷一個人的好與壞, 當你遇到一個人是綠色的, 不代表他心地就是邪惡的! 就像聖經裡所說的"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貌, 耶和華是看內心." --- 撒上16:7, ㄟ........ 原來上帝的話也可以用在這齣Musical上, 真的是太經典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完SOP Event, 我們一群人跑去85度C喝奶茶咖啡, 新朋友Jeffery和Stacy才剛剛去看了Wicked, 又衝到Irvine找我們, 聽他們說Wicked還滿好看的!

以前在舊金山我最愛拉著威爺去看Musical, 常常不同的Musical都會巡迴到舊金山來, 看了很多部就是還沒看過Wicked, 所以也特別想要去看看, 剛好Syd和Will就說他們星期四晚上要去看, 而且Will可以買到半價的票, 我和威爺就把小若雅丟給阿媽, 去當大電燈泡啦!!!

這次託Will的福本來$98的票, 只要$50.25, 原來www.goldstar.com這個地方, 可以有一些半價票的Shows, 不一定每個Show都有, 而且你不知道你的位子在哪裡, 但是大家都Rated滿不錯的. 如果想要加入會員, 別忘了讓我Refer喔, 這樣我還可以賺個$1 Credi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晚上大約7PM, 我們先去了附近的"Kabuki"吃日本料理, 然後很準時的8PM到了戲院! 我們四個人的位子都在一起, 而且就在正中間, 後面一點, 不過還滿清楚的, 真的還不錯喔!!!

Wicked裡面那個好女巫Glinda演得超讚的! 快被他笑死了, 有多好笑呢? 那就自己去看看吧, 這齣Musical還滿推薦的喔!!! 只能說期待已久的Wicked, 真的是值回票價!!!Wicked就是"綠野仙蹤"(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故事裡的好女巫Glinda和壞女巫Elphaba的來歷.......


Wicked >

About Wicked >

Wicked劇情提要 >

Wicked詳細劇情 >

www.goldstar.com >

4 comments:

Hwgirl said...

Wicked很好看呢. 我好喜歡裡面的音樂.

Violin_vesta said...

我想請教你點樣買broadway musical 飛嫁?因為我十月去seattle, 想看10/10開show 的wicked, 但上broadway official website 仲未有得買,我想問香港有無代購,定可以邊度買到較廉價的飛?萬分感激! vvy815@gmail.com

IceCreampuff said...

Amber @ 是啊, 看了這麼多Broadway Musical, 滿喜歡Wicked!

IceCreampuff said...

Violin_vesta @ Sorry一直到現在才看到你的Comment, 我買票都是在google上找最便宜的價錢, 就買嘍! 沒有特別的方法哩! 至於香港有無代購, 這個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