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1.10.2008 02 Downtown Disney!

這天我們本來要去The Grove, 沒想到Veteran's Day大家放二天假, 還塞車得很嚴重, 才開到半路都已經二三點, 所以馬上轉頭先帶阿媽跑去找米老鼠和唐老鴉嘍! Disney總是有很多好玩新奇的東西!路邊看到有二個小朋友Face Painting, 還畫了好大一隻黑蜘蛛在臉的正中央哩!我們來到了Lego!!!看到了Build-A-Bear這家店, 小若雅抱著小熊超愛的不肯放!在美國十一月聖誕節的氣氛就已經開始了, 看到這家店好多好漂亮的聖誕樹, 還有很多的裝飾, 我們光待在裡面就逛了好幾個小時!當我看到這一列鞋子, 真的是讚嘆, 怎麼這麼小又這麼精緻, 真的是好想要喔!!!逛著逛著又來到了這家"Club Libby Lu", 專門讓小女孩完成美夢的一個地方, 他們會幫你Make Over, 讓你成為夢想中的小明星!真的當場就有小朋友在那邊被重新打造!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會閃亮的指甲油!可以有不同顏色的染髮劑和亮粉!!!我們家小若雅也有一個專屬的造型師, 那就是他的"姨"~~~ 哈哈哈哈哈哈...........噠啦!!! 小若雅馬上唱了好幾首歌, 可以到處走唱幫他馬麻多賺點錢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歡Anne Geddes, 從他的照片裡就已經看出他的創意, 尤其又都是可愛的小北鼻們, 在Downtown Disney就有他的店, 每次來都很開心.............這次看到很多做得很像真人的北鼻娃娃!聖誕節的北鼻蛋也都出爐嘍!!! 剛好這次來很多東西都在打折, 我們買了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來到Downtown Disney一定要逛這間超大間的Disney Store!
更多Downtown Disne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