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小若雅第一次穿鞋走路 - Pediped!

總覺得小北鼻突然站起來走路是一件很Amazing的事情, 會在那邊想這件事想很久, 她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走, 為什麼不馬上走, 會先爬? 總之, 我每次看到小若雅走路, 都覺得很神奇, 哈!

最近小若雅開始走很多路, 幾乎都不爬了, 尤其在家裡, 到處走來走去, 有的時候一興奮還跑了起來, 不過很快的就又跌坐在地上.小若雅的小姨姨送了她一雙很漂亮的鞋子, 是"Pediped"的, 所以很輕很軟, 穿上去居然剛剛好, 也就成了小若雅第一次穿鞋走路的第一雙鞋!小若雅第一次穿上鞋子, 不是很適應, 剛開始腳還不敢動, 也不敢踩在地上走! 好好玩!才沒多久就健步如飛啦~!!!我有牽著小若雅到外面走走, 只是還不是很穩, 好像她需要護膝, 要不然在外面走路跌倒, 看起來好像滿痛的耶, 或許這些都只是學習的過程吧!

就像那台灣跆拳道選手蘇麗文14次跌倒爬起來, 連他的拔拔都說, 從小他都是讓在那裡跌倒, 就在那裡自己爬起來! 所以, 小若雅, 你在哪裡跌倒, 就在那裡自己爬起來, 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我想小若雅應該會馬上回答"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吧?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第一次穿鞋走路的照片 >

Pediped >

2 comments:

Esther said...

好美的鞋子呀~~~
他好可愛唷~ 一直走一直走~
他很喜歡這雙鞋呢!!

我還沒給ni穿過鞋子呢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也有這雙鞋子嗎?

其實剛開始小若雅很不喜歡穿鞋子的
她都會把鞋子拉下來
等到小若雅開始走路
越走越好
他怕走在沙子和草地上
這個時候把鞋子穿上
他就知道這樣踩在上面不會害怕了
小若雅就開始很愛穿鞋了喔!!!

所以等Ni開始走路再給他穿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