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04.17.2013 LA Downtown一日深度遊 02

- 好萊屋 Hollywood ---

la28la29la30la31

原來從這裡可以遠遠地看到"Hoolywood"的大地標!

la32la33la34

這裡就是Kodak Theatre柯達劇院, 紅地毯就是從這劇院鋪到外面的!

la35la36la37la38

Hollywood的路上有很多各種電影造型的人, 會強拉你來拍照跟你拿錢, 還是小心點好, 我們就被拉了, 哈哈哈哈哈哈.....

la39

我們到了中國戲院嘍!!!

la40la41la42

戲院前面有著好多大明星的手印!!!

la43

Disney的專屬電影院El Capitan, 常常Disney的首映都會在這裡播放!

la44la45



la46

星光大道是非來不可的!!!

la47la48la49la50la52la54la55la56

--- 比佛利山莊 Beverly Hills ---

我們來到Hollywood旁邊的Beverly Hills!!!

la57

雖然說都是豪宅, 沿路戒備深嚴都被高高的圍牆和樹都遮住了!!!

la58

我們來到了Michael Jackson最後去世住的房子門口, 聽說這是Michael Jackson租的房子, 每個月租金十萬.... 十萬....... 因為這是好幾百萬還是千萬的房子!!! 哈哈哈哈哈哈......

la59

Rodeo Drive每間名牌店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la60

這個時候其實都已經下午一二點, 我們的導遊Steven先生已經餓到不行的吃著糖果,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哈哈哈哈哈哈...... 他要帶我們去The Grove的Farmer's Market吃午餐嘍!!!

LA Downtown一日遊的照片 01 >
LA Downtown一日遊的照片 02 >

04.17.2013 LA Downtown一日深度遊! >

一日洛杉磯市區中文深度遊 @ 途風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