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04.27.2013 Cowboy's 牛排 @ Yes Plaza!

cowboys01

常常來到Yes Plaza, 偏偏都沒注意到原來就在茶點子隔壁有一家"Cowboy's 牛排", 就像四季牛排一樣賣著台灣的鐵板牛排!

cowboys02cowboys03

川味麵家 + Cowboy + 茶點子都是合用一個有桌子的區用餐, 我們點餐完就自己找位子坐下來!

cowboys04

這裡的牛排一客 + 送一杯飲料約$8-$12!

cowboys05cowboys06cowboys07

小若雅愛上喝波霸, 每次邊喝還邊唱著"Boba Life"!!! 哈哈哈哈哈.....

cowboys08cowboys09

這裡的一客牛排還算滿大份的, 我們都點海路餐, 這是威爺點的牛排+魚排, 威爺的紐約牛排有一點硬!

cowboys10cowboys11

這是我點的牛排+蝦排, 魚和蝦都是小孩子們愛吃的, 牛排是Rib Eye就比較嫩, 滿好吃的!

cowboys12cowboys13

因為剛剛有送飲料, 讓我們省了喝茶點子的錢, 雖然還是很想喝水果茶! 哈哈哈哈哈哈.....

cowboys15cowboys16cowboys17cowboys18

在這裡吃飯就是可以到處逛逛......

更多去吃牛排的照片 >

Cowboy's 牛排
(inside Yes Plaza + next to 茶點子)
18180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5.68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