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04.20.2013 Nathan's 1st "Train" Bday Party @ the Silver Tip Park!

nathanone01

Happy 1st Bday, Nathan!!!

nathanone02nathanone03

沒想到Jean的小兒子Nathan都已經滿一歲了!!!

Jean連續為二個兒子辦了二個生日趴, 這個星期六是Nathan一歲生日, 所有的朋友都請了, 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50幾個人哩!!!

我相信要辦一個生日趴並不容易, Jean應該也累壞了, 從地點, 蛋糕, 生日的Theme, 吃的東西, 玩的東西, 送的東西....... 沒想到這次的生日趴很特別, 因為Jean居然租了一整輛的火車, 這個公園也就好像特別為了這輛火車量身訂做, 火車應該走的路就這麼剛好的可以繞整個公園一整圈!!!

很多大人小孩坐着火車一圈又一圈地繞著, 有一些小孩子們跳著Jumper, 有一些小朋友們在Playgroun玩, 拔拔馬麻們聊着天......

所以這次的生日趴就是一個"Train"的火車趴!!!

nathanone04

大家一看到這個生日蛋糕也都好驚訝, 超可愛的, 沒想到是在Stater Brother's訂的, 設計費只有$2, 這輛火車其實是Joshua的玩具, 跟他們租來的火車還真的好搭哩!!!

nathanone05nathanone06

Jean也準備了好多中國菜, 讓大家可以吃得很飽!

nathanone07

這二個最可愛, 吃完蛋糕整個嘴巴都是奶油!!!

nathanone08

我們家全家盛裝出席這次的生日趴, 還帶著我們的愛狗Yogurt哩!!! 好多小朋友拉著跑着, 一直要跟Yogurt玩, 這天Yogurt可玩累了!

很棒的一個生日趴, 尤其是很特別的有一輛Life Size的火車喔!!!

01



02



更多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