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05.12.2013 小寶貝們送的母親節禮物 Mother's Day Gifts!

mothergifts01

小若雅+小Zech都已經上學, 在學校都做了母親節禮物送給我, 小Zoey就代表着幫姐姐拿禮物吧! 哈哈哈哈哈.....

mothergifts02mothergifts03mothergifts04

很喜歡小若雅這玻璃又有著自己照片的盤子!

mothergifts05mothergifts06

這一段時間一直都沒有到小Zech學校, 本來老師會幫我和小Zech一起拍張合照的, 但是那天我去學校的時候, 小Zech已經把這像筐做好了, 雖然只有他自己的獨照, 不過也是紀念嘍!

mothergifts07mothergifts08mothergifts09

後面二張是小若雅自己在家裡畫的水彩, 白雪公主還滿像的哩! 雖然我還沒有仔細的教他怎麼畫, 只有淡淡的顏色, 但是也很開心了!

看到小寶貝們慢慢一個個的長大, 可以自己做禮物送給我, 真是感動啊! 我想很快也可以收到小Zoey自己親手做給我的禮物了!!!

更多母親節禮物的照片 >

No comments: